孙杨关注霍顿出局 澳天才称会与孙杨PK到底

[摘要]孙杨直到看到霍顿的成绩出来,这才收起水瓶,消失在热身区尽头。“我会再拼,尽我的全力!”霍顿说他不会放弃。在接下来的200自、800自和1500自的比赛中,将与孙杨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好戏。

孙杨关注霍顿出局 澳天才称会与孙杨PK到底

澳大利亚小将迈克霍顿被视为本次世锦赛孙杨最大的对手

腾讯体育8月2日喀山讯(特派记者应虹霞(微博))8月2日,喀山世锦赛游泳首日即爆大冷门。孙杨的最大对手、澳大利亚天才少年霍顿在上午400自预赛中即告出局。连日来,这对中澳对手在训练中屡屡碰上,彼此惺惺相惜,而霍顿意外出局,也让孙杨无法不关注。

这不是霍顿第一次不走运了。霍顿年少成名,创造有男子从200自至1500自四项世界青年纪录,却在2013年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锦赛前意外落选澳大利亚国家队。本届世锦赛,19岁的霍顿作为今年400自项目世界排名第一,被视作这一项目夺冠热门之一。

不过,处在上升期的小将霍顿还是相当低调。来到喀山以后,近日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提到孙杨相当尊敬,称孙杨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希望孙杨把自己带快。言下之意,霍顿还是把自己放在孙杨的挑战者地位。

而在近日的热身训练中,中澳两大对手也频频在池边碰面。孙杨会礼貌地向霍顿打招呼,霍顿则开心地回应孙杨,两位劲敌不可谓不惺惺相惜。

8月2日的预赛,孙杨和霍顿分别出现在预赛第6组和第7组。在轻松拿下第6组头名之后,孙杨接受完持权电视媒体的采访,很快无言通过文字区,钻进热身池。

或许是惦记着接下来即将出场的霍顿,孙杨很快从更衣室出来,边喝水,边频频抬头,仰望热身池一侧巨大的大屏幕。直到看到霍顿的成绩出来,孙杨这才收起水瓶,消失在热身区尽头。

不过,澳大利亚少年尽管与400自决战失之交臂,并不意味着他与孙杨在本届世锦赛的PK就此GAME OVER。赛后经过混采区,平时爱戴眼镜的霍顿不知是因为摘掉了眼镜,还是对方才的失意措手不及,眼神茫然,呆萌劲十足。

“我会再拼,尽我的全力!”霍顿说他不会放弃。在接下来的200自、800自和1500自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小将将继续与中国“一哥”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好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