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200米混合泳 叶诗文预赛第五晋级半决赛

女子200米混合泳 叶诗文预赛第五晋级半决赛

叶诗文出战200米混合泳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国选手叶诗文成绩为2分11秒23,预赛排名第5晋级半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周敏发挥不佳,无缘半决赛。

早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14岁的叶诗文就以2分09秒37获得冠军。2011年上海第游泳世锦赛,叶诗文以2分08秒90获得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叶诗文以2分07秒57获得冠军并打破奥运会纪录。2012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短池游泳世锦赛,叶诗文以2分04秒64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和亚洲纪录。

2013年辽宁全运会,叶诗文以2分09秒28加冕冠军。至此叶诗文拿完200米个人混合泳从国内到国际(全运会、亚运会、游泳世界杯、长池世锦赛、短池世锦赛、奥运会及奥运记录)所有重大比赛的金牌,成为中国泳坛首个金满贯。

在8月2日下午首先进行的女子200米混合泳预赛中,叶诗文成绩为2分11秒23,以预赛排名第5晋级半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周敏发挥不佳,无缘下一轮比赛。今年4月,在陕西宝鸡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中,叶诗文在这个项目上夺冠的成绩是2分11秒46,在喀山世锦赛开始前,她这个成绩排名本赛季世界第10。今天在喀山世锦赛预赛第一枪,叶诗文就突破了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这不得不说是个好消息。

在出征世锦赛之前,叶诗文主要参加了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界游泳锦标赛选拔赛。当时比赛举办地宝鸡不仅有1000米的海拔,而且游泳馆水温比较冷。这次喀山世锦赛,比赛的游泳馆是在足球场里铺建的,游泳馆几乎处于露天的环境,空气通透性很好,很适合运动员创造好成绩。

叶诗文今天的成绩表明,她已经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最佳状态,本次比赛他有望冲击自己在世锦赛上的新高,而女子200米混合泳将是她争夺奖牌的主要阵地。(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