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一度认为自己没天赋 未想能成职业球员

C罗:一度认为自己没天赋 未想能成职业球员

C罗(微博 数据) 依靠自身努力成为了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C罗是金球奖得主,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员之一,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近日,葡萄牙球星接受了采访,他坦言并未认为自己会成为职业球员,而他也一度认为自己资质平平。

在C罗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他经常在大街上踢球,随后他的父亲让他去一家叫做安德雷尼纳的俱乐部训练,在谈到当时的情景时,“我们全家都热爱足球,我记得有一天我在街上踢球,我的父亲对我说,‘我去上班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去俱乐部训练呢?’我说对啊,为什么不呢?从此我就开始踢足球了。”

C罗随后又透露,“后来,我每天都去训练,我非常享受成为球队的一员。我的父亲每天都支持我,一开始我觉得自己和其他孩子有些不同,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职业球员,或者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皇马(数据) 、里斯本竞技。那个时候我只想享受足球,我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天赋,一开始我没有这么想。”

“经过三、四年后,我的想法开始改变,我想成为一名球员,我想参加每一场比赛,穿上梦想中的球衣。”

经过在里斯本竞技的偶露峥嵘后,C罗得到了时任曼联主帅弗格森的欣赏,随后在加盟曼联后,葡萄牙人一步步在英超(微博 专题) 成长为金球奖得主,如今他效力皇马,新赛季即将拉开大幕,C罗将开启新的征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