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执教至70岁 曾梦想同弗爵一起退休

穆里尼奥:执教至70岁 曾梦想同弗爵一起退休

穆里尼奥豪言要执教到70岁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数据)主帅穆里尼奥自曝有意执教至70岁,他还分析了英超(微博 专题) 争冠的格局。

在被问及是否会像65岁的温格、61岁的佩莱格里尼和63岁的拉涅利一样长期执教时,穆里尼奥表示,“我想要执教至70岁,做到永远很难,但是我想只要保持健康就会那么做。当球员们需要面对身体状态的衰老时,教练却没有同样的烦恼,他们越有经验越好,除非你自己失去了欲望,这是另一个故事,同10年前相比,我认为自己更好,仍然在不断的进化中,尽管并不稳定。”

70岁应该是穆里尼奥为自己设置的一个时间表,在之前接受采访时,狂人就曾表态,“我希望回到英超执教。我爱英格兰(微博)的一切,让我们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吧。正常情况下,英超就是我的下一站。我不认为我会接班弗格森,我觉得我们可能会一起退休,他90岁,我70岁。”

谈到英超争夺战的情况时,穆里尼奥表示,“冠军没有让我改变,我依然渴望能做得更好,我希望球员们也是如此。我希望他们有美好的感觉,我们在上个赛季夺得了联赛冠军,因此我们没有失败的空间。“

“我们在世界上最难的联赛竞争,这里有很多的冠军球队和很多的夺冠热门,我认为冠军将由很少的积分差距决定。在联赛里同争冠球队交锋的时候,我想会有更多的输球场次和更多的丢分。为什么?因为所有的球队都得到了补强。在英国一般很难赢得比赛,现在想要赢更难,对于我们所有人而言,现在无疑更难了。”

本周末,切尔西将在社区盾杯上和阿森纳(数据 )交锋,对于穆里尼奥而言,他显然希望击败老对手温格。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