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利物浦2-0胜赫尔辛基 库鸟奥里吉建功

热身赛-利物浦2-0胜赫尔辛基 库鸟奥里吉建功

利物浦(数据) 完胜对手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在一场季前热身赛中,利物浦2比0击败赫尔辛基。第73分钟,奥里吉打破僵局;第78分钟,库蒂尼奥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利物浦此前刚刚结束了他们的亚洲之旅,结果取得3胜1平的战绩。回到欧洲,他们选择的热身对手是芬超劲旅赫尔辛基。本场利物浦由新援因格斯领衔锋线,库蒂尼奥担任进攻核心,其他中场球员是伊比、拉拉纳、米尔纳和亨德森。后卫线上,四人分别是克莱因、斯科特尔、洛夫伦和乔伊-戈麦斯,门将则是米尼奥莱

第8分钟,斯科特尔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攻门,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7分钟,亨德森右侧任意球传中,因格斯前点甩头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32分钟,库蒂尼奥中路直塞,米尔纳插上远射,球被门将稳稳没收。

第36分钟,亨德森右路任意球横敲到罚球弧内,米尔纳跟上大力抽射,球被后卫封堵出底线。第38分钟,库蒂尼奥中路直塞,可惜因格斯稍稍趟大一步未能形成攻门。第45分钟,库蒂尼奥的远射打在因格斯身上减速,球被门将轻松得到。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仅仅5秒,拉拉纳就送出一脚极具威胁的射门,可惜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8分钟,伊比右路突破传中,因格斯的包抄射门打飞。第56分钟,亚洛夫禁区右侧攻门被扑住。两分钟后,亨德森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克莱因右路传中,因格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66分钟,拉拉纳禁区中路混战中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3分钟,伊比右路强行突破后下底传中,前点的米尔纳脚后跟一磕,插入小禁区的奥里吉跟进扫射破门,利物浦1比0领先赫尔辛基。第78分钟,拉拉纳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库蒂尼奥分球后前插,米尔纳心领神会送出直传,库蒂尼奥禁区左侧抽射,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稍稍变线飞入球门右上角,最终利物浦2比0击败了赫尔辛基。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4-2-3-1):

门将:22号米尼奥莱

后卫:2号克莱因、37号斯科特尔、6号洛夫伦、12号乔伊-戈麦斯

后腰:14号亨德森、7号米尔纳

中场:33号伊比、10号库蒂尼奥、20号拉拉纳

前锋:28号因格斯

替补:39号富尔顿、57号马奎尔、68号齐里维拉、40号肯特、60号阿兰、27号奥里吉

赫尔辛基(4-2-3-1):

门将:1号奥尔伦德

后卫:3号巴赫、5号海基拉、15号佩博宁、11号拉姆

后腰:28号许勒尔、13号克莱迈宁

中场:99号坎德吉、10号田中亚土梦、22号门迪

前锋:18号亚洛夫

替补:35号萨尔格伦、2号莱蒂宁、3号奥哈拉、7号林格曼、14号哈夫纳尔、16号莫伦、20号克林加、26号马罗洛、27号索尔萨、80号泽内利、91号穆西、8号萨维奇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