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丰月赛后郁闷匆匆离场 拒采访:算了 不说了

庞丰月赛后郁闷匆匆离场 拒采访:算了 不说了

郝伟不满庞丰月(微博)

腾讯体育8月1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本场比赛,庞丰月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她在比赛中首发出场,但不到30分钟就被换下场。主教练郝伟赛后也表达了对庞丰月表现的不满。赛后混合采访区,记者们都希望拉住她进行采访。不过由于太郁闷了,她向记者们摆了摆手,“算了,还是不说了吧。”

因为自己在比赛中表现并不理想,庞丰月赛后选择了沉默。不过女足其他队员还是在混采取表达了一些自己对失败的看法。“我们这场比赛是自己没有做好,才导致上半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队长吴海燕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吴海燕表示,球队世界杯结束后立刻回到俱乐部参加联赛,比较疲惫,“再加上武汉比较炎热,所以大家可能没有立刻适应。”

“我们开场做得并不是很好,所以才导致丢球。不过丢球之后我们的表现反倒更好,也获得了一些机会,可能失败跟开场之后没有很好调动积极性有关系。”吴海燕说。吴海燕表示,这场失败并不可怕,因为球队的最终极目标是打好奥运会预选赛,“我们会先总结一下这场比赛的失败,然后再调整好状态,打好接下来两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