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克鲁伊夫之子或重返巴萨 接任体育总监

西媒曝克鲁伊夫之子或重返巴萨 接任体育总监

小克鲁伊夫或重返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报道,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的儿子约尔迪-克鲁伊夫有可能重返巴萨,担任巴萨体育总监一职。

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透露,在解雇苏比萨雷塔之后,巴萨一直没有任命体育总监,而在成功赢得主席大选之后,巴托梅乌正在选择新的体育总监人选。巴萨主席的要求是新体育总监必须曾效力过巴萨,熟悉俱乐部的运行,因此,巴萨高层会在近20年效力过巴萨的球员中选择新的体育总监。

在巴萨高层列出的名单中,不乏巴克罗、纳达尔、加西亚-奥斯卡、迈克尔-劳德鲁普等名将,克鲁伊夫的儿子约尔迪-克鲁伊夫也在候选之列。小克鲁伊夫曾在1994至1996年为巴萨出场41次打入11球,此后曾效力曼联(微博 数据) 西班牙人等俱乐部,目前担任特拉维夫马卡比体育总监。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