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成功申办2022冬奥会 全城见证历史时刻

北广传媒城市电视全城直击北京申办2022冬奥会

北广传媒城市电视全城直击北京申办2022冬奥会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2015年7月31日17点57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宣布,北京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奥会举办权。

当晚,北京北广传媒城市电视旗下7处户外(微博)大屏联合京城7500台楼宇电视同步转播了第二十四届冬奥会举办城市揭晓仪式的盛况,让人们在户外广场、办公楼里也能实时收看到现场直播,并第一时间得到了申办成功的消息,人们都洋溢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为北京喝彩欢呼!在“全城直击申冬奥”活动期间,人们通过手机将祝福照片实时传送到城市电视位于世贸天阶、王府井工美大厦、东四十条中汇广场、东直门来福士广场、双井富力广场、太阳宫珠宝城与东大桥春平广场的大屏幕上,表达对冬奥的支持与期待;同时,城市电视的大屏下,现场观众还参与到有奖互动游戏中并赢得惊喜礼品,一同为北京狂欢,庆祝即将迎来的2022年冬奥会。

北京北广传媒城市电视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广播电视台,是在北京市委宣传部领导下的广电户外新媒体,成立十年以来,他们以传递有价值的内容、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己任,打造了一个遍布北京市公共场所的户外媒体网络。城市电视通过遍布全城的媒体终端,准确、迅捷的新闻报道,贴心、务实的服务信息,灵活、独特的互动形式,影响着越来越多的都市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