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离场!尤文欧冠功臣耍大牌 将帅矛盾公开

愤怒离场!尤文欧冠功臣耍大牌 将帅矛盾公开

莫拉塔愤怒离场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正在波兰集训的尤文(官网 数据) 在本周三踢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波兰球队格但斯克莱吉亚,尤文最终以2-1小胜。但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莫拉塔只踢了25分钟就被换下,阿莱格里赛后怒批西班牙前锋比赛态度不端正,尤文将帅矛盾公开!

这场比赛首发的前锋是两名新援迪巴拉和扎扎,开场仅4分钟,迪巴拉开出的角球就助攻博格巴破门。下半场比赛,莫拉塔替下扎扎出场,但西班牙国脚仅仅只踢了25分钟就被阿莱格里换下。在第71分钟被切里换下时,莫拉塔显得非常愤怒,头也不回的直接走向更衣室。

众所周知,上赛季的莫拉塔成为尤文最大发现,他在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两战皇马(数据) 以及与巴萨(官网 数据) 的决战上都取得了进球,还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也许是因为上位的太快,莫拉塔的脾气也见涨,这场比赛只得到25分钟的比赛时间,让莫拉塔非常不爽。

在阿莱格里助手的劝说下,莫拉塔随后回到了场内,但和阿莱格里并没有什么交流。赛后尤文主帅批评了西班牙人:“这对莫拉塔来说不是美妙的一天,他表现不佳,比赛态度也不好,这就是我把他换下的原因。”

今年夏天,特维斯回到阿根廷踢球,尤文引进了迪巴拉、曼朱基齐和扎扎3名前锋。同格但斯克莱吉亚的比赛,曼朱基齐打入绝杀进球,迪巴拉也送出助攻。而相比之下,“耍大牌”的莫拉塔已经在阿莱格里心中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新赛季莫拉塔要想坐稳主力位置,必须要加倍努力,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