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会考虑各俱乐部利益 高温+赛程不是问题

佩兰:会考虑各俱乐部利益 高温+赛程不是问题

国足主帅佩兰

腾讯体育7月31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8月2日,中国队将在首场东亚杯比赛中迎来第一个对手韩国队。国足主帅佩兰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祝贺北京取得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我们曾在武汉打过热身赛,也希望在这次比赛中成为优胜者,我们会带着希望去参加这样的比赛,这样的比赛也是对我们一个月后的世预赛做准备。”

佩兰表示,球队在准备比赛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比如后防线上有些队员因为伤病无法参加球队的集训和比赛,“其实现在队伍当中也有球员有伤,比如于大宝和杨旭(微博)数据),都存在不同情况的伤病。所以这次准备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一些困难。”

虽然困难不少,但佩兰表示球员还是拥有积极的心态,会全力以赴打好这三场比赛,“这样的赛会制比赛第一场比赛至关重要,韩国队的一些情况我们也有所了解。年初亚洲杯时他们进入了决赛,他们的球队在亚冠联赛中表现也不错。他们有些主力球员在中超效力,他们对中国的足球也有一定的了解。大家都很了解,比赛可能是五五开,伯仲之间,因此会很精彩。”

在这次集训之前,国足更换了几名球员。佩兰认为,更换球员并没有打乱自己的计划,“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了获得胜利,这次比赛对于我们整合球队非常好。就像其他的对手一样,他们也有新的队员加入。新队员加入会给球队带来新的东西,也会给年轻球员参加国家队的机会。”

杨旭和郜林在之前的联赛中都受到了伤病的影响,这肯定会给中国队的锋线带来一定的影响。对此,佩兰的看法是:“这次比赛总共是三场,我们会让那些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我们也在调整球员的状态。我知道东亚杯结束两天后中超联赛就要重燃战火,我们也会考虑到球员的身体状况,以及各个俱乐部的利益。这样的密集赛事有时候确实会让教练员做出很多痛苦的思考,我们会在最后的训练课结束之后根据球员状态决定安排谁出场。”

有评论认为,这次东亚杯赛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错误的对手的情况下进行。对于这种评论,佩兰说:“这种条件大家都是均等的,我觉得这是一个正常夏天的温度,也没有看到有多难受的高温。作为教练员来说,这对于我来说这不是一件困难的事。你总有问题,但你总有解决问题的办法。所谓的困难条件,就会让我们的年轻球员成长更好,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技战术水平和整体水平。”

“日本教练曾在法国执教过,他的执教证书也是在法国考的。韩国队教练曾在卡塔尔执教过,他在卡塔尔执教时我们每天都能见面。这次算是老友重逢,如果比赛之后在餐桌上能够喝一杯,也是不错的事。”佩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