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副主席场边督训国足 杨旭慢走恢复找状态

足协副主席场边督训国足 杨旭慢走恢复找状态

足协副主席魏吉祥场边观看训练

腾讯体育7月30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今晚七点,国足在武汉市足协体育场进行了第二堂训练课。足协副主席魏吉祥出现在了训练场边,亲自观看球队训练。不过由于公务繁忙,他只看了十多分钟训练就离开。

和昨天一样,国足今天的训练依旧只对外开放前十五分钟。媒体只能拍摄球队前期热身训练的画面,球迷们则只好像昨天一样,在场外透过围墙寻找着观看球队训练的缝隙。

由于国足领队刘殿秋生病住院,因此国管部副主任郭炳颜来到武汉,帮助球队处理后勤事务。作为分管国足工作的副主席魏吉祥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边,球队在东亚杯比赛期间,他将全程跟队,他也是足协跟随男足国家队的最高领导。

在训练场边,魏吉祥找到国足工作人员,询问了球队现在的备战情况以及伤病球员的恢复情况。看了十多分钟训练后,就选择离开体育场,处理其他公务。

国足正式开始训练后,前锋杨旭(微博)数据)并没有加入到训练的队伍当中,他在队医的陪伴下场边进行慢走恢复。杨旭在联赛中腹股沟拉伤,前天也去医院进行了检查。虽然检查结果显示他暂时没法打比赛,但国家队还是把他留了下来。

“佩兰教练希望能够保持球队的主力框架,并且希望把东亚杯赛作为世预赛的预演,所以也希望我继续留在球队当中训练。即便第一场、第二场比赛踢不了,能踢第三场也会对球队有所帮助。所以我本人也非常尊重教练员的意愿,我会跟随球队一起打完东亚杯所有比赛。”杨旭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