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哪儿?曼联巴黎互踢皮球 范帅:我不知道

天使在哪儿?曼联巴黎互踢皮球 范帅:我不知道

范加尔不想回答关于迪马利亚的问题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2-0击败曼联(微博 数据) ,夺得国际冠军杯(北美站)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陷转会传闻的迪马利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两位主帅布兰科和范加尔互踢皮球,天使的转会悬念还未到最终揭晓的时候。

结束美洲杯休假之后,迪马利亚没有前往美国,与曼联的大部队汇合,媒体普遍认为原因在于天使即将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在与巴萨(官网 数据) 一战的赛后发布会上,红魔主帅范加尔就被问及这一话题,但他的回答非常模糊:“我听说他没搭上飞机,所以我不能说任何事情。我不清楚他碰到了什么问题。”

国际冠军杯最后一战正好是曼联对阵大巴黎,赛后迪马利亚的话题再次成为焦点。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在面对记者提问时透露口风:“谈判正在进行中。巴黎和曼联都是大俱乐部,所以谈判会很困难,但我们感觉已经接近尾声了。我对此感到乐观,但只要还没官方宣布……最重要的事情是看到他在巴黎的阵容里。但你知道,他属于一家叫曼联的伟大俱乐部,所以请保持耐心!”

记者追问道:“迪马利亚没有参加美国行,是否意味着巴黎已经从曼联那里得到与天使对话的许可(微博)?”布兰科把皮球踢给了红魔:“这个问题你得去问曼联。”

对于天使转会的话题,范加尔的反应是颇为反感,他语气不善的表示:“我每个礼拜都会被问到这个问题,但我不会回答它。”记者不懈问道:“那么迪马利亚到底在哪儿?”荷兰人回应道:“也许你知道?反正我不知道。这是一个过程,在最终敲定之前我们不会公布任何事情。”

德赫亚转会皇马(数据) 的传闻也并未平息,而范加尔的话更令人浮想联翩,曼联主帅表示:“情况不太有利,无论是对于我们,还是对于俱乐部来说都是如此。也许,他(德赫亚)想走。”

(念洲)

天使在哪儿?曼联巴黎互踢皮球 范帅:我不知道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微博 专题)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