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铭义加盟一方教练组 老板要求吸纳大连精英

季铭义加盟一方教练组 老板要求吸纳大连精英

季铭义(资料图)

昨天下午,阿尔滨一方俱乐部在队中宣布,前国脚季铭义出任助理教练,同时兼任预备队主教练。总经理石雪清表示,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为大连足球做出过贡献、同时又具备很强能力的精英加盟。

1999年,在万达离开足坛前的最后一个赛季,季铭义作为队中的小字辈崭露头角,接替徐弘的位置,坐稳主力。其后,他又经历了实德队最辉煌的时期,先后4次夺得联赛冠军。现在一方俱乐部聘任季铭义为助理教练,他也成为了继小王涛之后,第二个归队的老万达队员。“一方集团孙喜双董事长对我有明确的指令,要把大连市最优秀的足球人才都吸纳到我们俱乐部来,包括我们前些日子任命的王涛(微博),也是本着这个原则。”石雪清透露说:“孙董事长认为,一定要把为大连足球做过贡献,在大连足球事业发展过程中担当过旗帜性人物,而且在全国都有相当影响力的人才,都吸纳过来。 ”

季铭义显然就是完全符合孙喜双董事长要求的足球精英,“他不仅是万达队最年轻的队员之一,还是实德队这么多年的队长,在国家队也当过副队长。第二,他在年龄上有优势。大季今年才35岁,加入教练组之后,可以使教练组和队员更好地沟通。我们过去都讲老中青结合,他这个年龄正好是过渡带。现在队里的不少队员,像陈涛 、朱晓刚(微博)朱挺 他们,以前就都和他在一个队里踢过球。第三,他踢球时的位置也有优势。我们现有教练班子中,郭辉(微博)、王涛、贾文鹏,踢球时都是前卫或前锋,后场没人。在后场防守方面,季铭义可以把自己这么多年的心得很好地传授给我们的年轻队员,同时与整个教练组分享。他的这些心得,是其他位置上的教练所不具备的。 ”石雪清表示:“这些都是我们选定季铭义进入教练组的理由,他的加入,也可以进一步加强我们教练组的力量。另外,季铭义这些年来一直都没有离开足球,包括受伤退役后到电视台做解说,对中超、中甲都非常熟悉,人缘、口碑也非常好。 ”

这还只是个开始,石雪清坦言:“我们俱乐部的各个岗位都是向大连市的优秀足球人才敞开的,包括后备人才、梯队教练,都是按照这个原则进行调整。我们要把最好的、最有经验的、最敬业的,都选进来。我们希望能够和球迷的愿望保持一致,俱乐部做的事情一定要符合球迷的一些愿望。这样的话,大家想到一块儿,事业才能越做越好。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