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接手阿尔滨 首个开放日大连球迷即享福

    < >

    昨天是一方接手阿尔滨队后首个球迷开放日,200多名幸运球迷早早地来到了训练基地,与一方队员们零距离互动。应球迷之邀,主教练斯塔勒还与大家合影留念,大家此时的共同心愿就是,本周末一举击倒中能(微博 数据)

    一方接盘才不过20天,却已经让大连的球迷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决心。因为无法引援,球队方面只能内部挖潜,不过,从一开始,俱乐部就特别注重球迷感受,要求球队无论胜负,赛后都必须集体谢场。为感谢球迷长久以来对大连队的支持和坚守,昨天俱乐部又举办了接手球队后的第一次球迷开放日活动,邀请球迷来基地近距离观看球队训练,并与球员互动。

    昨天一大早,俱乐部工作人员就在基地门口挂起了条幅欢迎球迷到来。这次活动也得到了球迷们的积极响应,球队训练定于11时开始,但8时刚过,就有球迷陆续赶来。他们有的家就住在附近,但更多的是远道而来,甚至还有球迷从普兰店赶来。基地门前的小路上,平日里冷冷清清,昨天却停满了车。

    考虑到昨天是周二,一方俱乐部原计划邀请100名球迷来观看训练,但球迷热情太高,等到11时,已经聚集了200多人。尽管超过预期人数一倍还多,为了不让这部分球迷失望而归,俱乐部决定邀请所有到场的球迷进入场内。为了让球迷们能够在更近的距离内看一看他们喜欢的球员平日里都是怎样练的,斯塔勒还特意将分组对抗环节安排到了球迷集中的半场进行,这也是之前球迷从未享受过的待遇。

    训练基地内从来没有这么热闹过,众多球迷的关注也进一步激发了球员们的热情。尽管天气闷热,但所有人都尽全力完成了训练内容。训练结束后,大家也都顾不上擦汗、换衣服,而是依次从球迷区域前走过,满足到场所有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 3名外援和朱挺艾迪张翀 、孙铂(微博)金强 等人被团团围住,斯塔勒亦是如此。

    签名本、队刊、旗帜,甚至身上的球衣,都留下了球员们的签名。手机、相机纷纷举起,更有球迷带来了自拍杆,不用别人帮忙,就可以很方便地与自己喜欢的球员合影。“我们今天来没有别的目的,就是想给咱们球队打打气,希望球队和俱乐部能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大连球迷都没有放弃。 ”有球迷如此表示。

    球迷们的热情也令球员深受感动,他们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为了所有球迷,战斗到底。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nyan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