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日综述:跳水再丢金 黄雪辰连续两届摘银

第六日综述:跳水再丢金 黄雪辰连续两届摘银

黄雪辰连续两届摘银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2015年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结束第六日的争夺。今日一共只决出两枚金牌,分别是在花样游泳单人自由自选项目以及跳水混合全能项目中,中国队只收获了一银一铜的成绩,这也是中国队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首次没有金牌入账,在跳水项目中中国“梦之队”已经丢掉两枚金牌。

今日决出的首枚金牌来自于花样游泳单人自由自选决赛。在之前的预赛中,俄罗斯名将伊什琴科以96.5000分排名榜首,中国选手黄雪辰以95.2000分排在第二位,西班牙选手卡波内尔以94.5000分排名第三位。

而在晚上进行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黄雪辰的音乐选自歌剧《蝴蝶夫人》,她的整套节目难度大、水准很高,艺术表现力很强,最终得到了95.7000的高分,其中完成分28.6000分,艺术印象分38.4000分,难度分28.7000分。不过伊什琴科的动作难度更高,完成得更是堪称完美,她得到了97.2333的高分。最终伊什琴科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黄雪辰获得亚军,西班牙选手卡波内尔获得第三名。这是伊什琴科在最近四届世锦赛中第三次获得该项目的冠军,黄雪辰则是连续两届世锦赛获得银牌。

今日决出的第二枚金牌来自于跳水混合全能决赛,代表中国出战的是陈若琳(微博)/谢思埸,他们一上来就处于落后,随后的比赛尽管苦苦追赶,但是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以425.40分获得铜牌。英国组合加兰特里/戴利(微博)以434.65分获得金牌,乌克兰组合格洛什科沃佐夫/普罗科普楚克获得银牌。这也是继女子一米板后,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跳水项目中丢掉的第二枚金牌。

今日还进行了女子单人十米台的预赛和半决赛。在最先开始的预赛中,任茜从第一跳就取得领先位置,最终她一路领跑以411.40分排名预赛第一,司雅杰(微博以377.75分紧随其后,两人都顺利挺进半决赛。而在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任茜凭借最后两跳的出色表现得到423.15分,排名半决赛第一挺进到决赛中,司雅杰以395.75分排名第二同样晋级决赛,朝鲜的金云香以379.90分排名第三。这个项目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31日0时30分开始。(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