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确认参加东亚杯 于汉超邹正伤重返回恒大

[摘要]今日上午,国足三名伤员杨旭、于汉超和邹正前往医院对伤病情况进行检查。杨旭虽然腹股沟拉伤,但仍留在队中治疗。至于于汉超和邹正,因为伤病肯定无法在比赛期间完全恢复,已确定离开武汉。

杨旭确认将参加东亚杯 于汉超邹正将返回恒大

杨旭(微博)数据)确认参加东亚

    < >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上午,国足三名伤员杨旭、于汉超 和邹正(微博) 数据) 前往医院对伤病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杨旭虽然腹股沟拉伤,但队医还是希望他留在队中慢慢治疗。如果能够赶上比赛,对于国家队锋线来说至关重要。至于于汉超和邹正,因为伤病肯定无法在比赛期间完全恢复,已确定离开武汉,返回恒大俱乐部。

    杨旭、于汉超、邹正这三名球员全部都是在联赛中受伤的,而且都是肌肉拉伤。为了让国家队主教练佩兰更好的了解到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国家队特意在今日上午安排他们前往医院进行专门的检查,这也算是对球员们的身体情况负责任。

    经过今日上午的检查后,确定于汉超和邹正在东亚杯期间很难拥有比赛状态,所以国家队方面也批准他们返回广州恒大,继续疗伤。杨旭虽然也有拉伤,但国家队方面觉得他还是前期跟着球队一起恢复。如果能够在一周时间内达到比赛要求,那么他就有可能赶上东亚杯最后的比赛。作为国足前锋,杨旭在联赛中状态不错。国足东亚杯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日本队,肯定需要杨旭这样的高中锋摧城拔寨。

    除了这三人之外,郜林冯潇霆 吴曦于大宝等人或多或少也都有一些伤病,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比赛,所以他们会继续跟着国家队一起进行恢复性训练。经过这几天调整之后,参加东亚杯赛应该问题不大。

    不过由于球队现在伤病球员比较多,第一场同韩国队比赛的阵容也会受到影响。国家队医疗组目前正在积极给队员们疗伤,让伤病减员尽量减少。从今晚开始,国家队将正式进行有球训练。由于武汉天气比较炎热,因此球队日常训练全部安排在晚上七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