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巴黎前瞻:红魔剑指冠军 鲁尼对决伊布

曼联VS巴黎前瞻:红魔剑指冠军 鲁尼对决伊布

曼联(微博 数据) 冲击冠军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9时,国际冠军杯迎来焦点之战,曼联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曼联若能击败法甲豪门就将获得国际冠军杯北美区的冠军,而这也将是他们本次国际冠军杯之旅的最后一战。

比赛看点

曼联誓胜巴黎冲冠: 曼联在此前三场国际冠军杯中分别击败墨西哥美洲队、圣何塞地震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而巴黎圣日耳曼则战胜本菲卡和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但在点球大战中惜败切尔西(数据)。本场比赛是双方在本届杯赛中的最后一战,曼联如果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就将获得国际冠军杯北美区的冠军,如果90分钟内战平但在点球大战中获胜,红魔也将夺冠。为此,范加尔的球队势必全力以赴。

鲁尼对决伊布 重新被推上锋线的鲁尼是否能够取得入球帮助球队取胜?这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而在巴黎圣日耳曼阵中,伊布的表现也值得关注。此番鲁尼和伊布的对决引爆眼球,作为两队的当家球星和队长,他们之间的进球比拼将吸引每一位球迷关注的目光,而两人的表现也将直接左右比赛的胜负。

曼联轮换阵容出击: 曼联本场究竟会排出怎样的阵容出战,这也将成为比赛看点。新援施魏因斯泰格有轻伤在身,肯定不会首发。而上一场表现极为出色的贾努扎伊则有望进入主力11人名单。范加尔希望每一位球员都能得到锻炼,所以他依旧会采取上下半场阵容轮换的策略。而在赛季开始前,这也将是球员竞争主力位置的最后机会。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我们不会考虑比赛之外的东西,首先我希望能够取得胜利,然后希望球员不要受伤。巴黎的实力很强,我们必须小心应付。”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50号约翰斯通

后卫:36号达尔米安、4号菲尔-琼斯、17号布林德、3号卢克-肖

后腰:16号卡里克(微博)、28号施奈德林

中场:8号马塔(微博 数据)、9号德佩、11号贾努扎伊

前锋:10号鲁尼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23号范德维尔、19号奥里耶、32号大卫-路易斯、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4号斯坦布里、14号马图伊迪、24号维拉

前锋:7号小卢卡斯、10号伊布、29号奥古斯丁

(Ben)

曼联VS巴黎前瞻:红魔剑指冠军 鲁尼对决伊布

扫码关注腾讯英超(微博 专题) 获取最新鲜英超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