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下水训练纪念伦敦夺金 盛赞喀山酸奶好喝

孙杨下水训练纪念伦敦夺金 盛赞喀山酸奶好喝

孙杨(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28日喀山讯(特派记者应虹霞(微博))7月28日,对中国游泳“一哥”孙杨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2012年的今天,在伦敦奥运会的泳池里,孙杨为中国游泳改写了一项历史,成为第一个获得奥运冠军的中国男子游泳选手。而这一天,初到喀山的孙杨也选择了以下水训练的方式,度过这个特别的纪念日。

27日是孙杨落地喀山的第一天。第一次来到俄罗斯,来到喀山,孙杨直呼喀山很干净,城市很漂亮。不过,怀攒目标而来的大男孩却没顾得上四处转转。当天中午在运动员村办完入住,用过午餐,下午就直奔训练场馆,完成了在喀山的第一次下水。

“也没去其他地方,这一天就在运动员村和训练场馆了。”孙杨笑称。

当天晚上,孙杨美美地睡了一觉。不过喀山强烈的日照,还是让奥运冠军有些难以入睡。 “一直到很晚,天都还亮着,用了遮光帘才好些,要不然夜里屋子都是亮的。还好俄罗斯的床还算够大吧,第一觉睡得还不错。”

28日一早,孙杨起了个大早,在运动员村餐厅享用了一顿美美的早餐。“因为是之前的大运村嘛,村里面条件都是齐全的,吃的还不错,酸奶很好喝。”

之后,孙杨便与小伙伴们一起搭上班车,前往与前一天同样的训练场馆,如同在国内备战期间那样,一天两训,没有间断。

三年前的7月28日,孙杨在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战胜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韩国名将朴泰桓,以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获得冠军,摘得了中国男子泳将的首枚奥运金牌。喀山的泳池边,孙杨用训练的方式,度过了这个特别的纪念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