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女篮7分不敌美国联队 张芷婷18+7

四国赛-国奥女篮7分不敌美国联队 张芷婷18+7

国奥女篮7胜2负结束系列赛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2015亚特拉斯四国女篮邀请赛第三站比赛来到广东深圳,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奥女篮68-75不敌美国职业联队,并以7胜2负的成绩结束了此次系列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女篮在篮板球40对32占据一定优势的情况下,外线命中率极低,全队三分出手27次,仅仅命中4球,此外球队失误数也达到了22次之多,张芷婷贡献18分7篮板3助攻2抢断, 杨半伴11分4篮板,齐思特8分,张丽婷7分4篮板,赵爽(微博)7分。

比赛介绍

在7月17日-7月27日期间,国奥女篮和丹麦、波兰以及美国职业联队进行了共9场热身赛,比赛地点转战云南文山、湖南郴州和广东深圳。国奥女篮取得了7胜2负的成绩,两场输球全部来自对阵美国职业联队的比赛。

本届国奥女篮新老结合,既有孙晓雨、杨半伴等85年前后的球员,也有张丽婷、马雪雅等95年前后的球员,主教练为王桂芝。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杨半伴率先上篮拿下2分,随后张丽婷篮下打板命中,国奥队开局4-2取得领先。首节中段,美国队接连投中3记三分球,瞬间打出一波9-4的攻势,并以14-8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前,张丽婷两罚全中,国奥女篮仍以14-19落后美国队。

比赛到了第二节,张芷婷替补出场,篮下进攻颇具威力,底线附近中投连得4分,随后又在反击中接到杨半伴分球上篮打成2+1,加罚命中之后,国奥队将比分追成23-23平。但次后美国队三分球再度找回感觉,一波8-0的攻势过后,半场美国队38-32领先国奥队6分,国奥队半场三分球9中1。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国奥队明显加强了外线出手,但是投手们却延续了前两节的糟糕状态,一度连续8次出手全部打铁,齐思特的三分入筐终于打破了这种尴尬的局面,此时国奥队40-60落后了对手20分。第三节结束前,张丽婷篮下强攻打成2+1,可惜加罚不中,第三节结束国奥女篮47-63落后。

末节比赛,由于只有7名球员轮换出场,美国队球员体能出现状况,比赛打到最后4分钟时,美国队10号球员犯满被罚下,国奥队迎来追分良机,此时球队58-70落后。齐思特弧顶三分命中,杨半伴突破上篮连拿4分,国奥队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将比分追至66-72,并采取犯规战术。但最后时刻,尽管美国队几次罚球均为两罚一中,但国奥女篮三分投射仍然难寻准星,未能上演翻盘奇迹。最终,国奥女篮68-75输掉比赛,并以7胜2负的成绩结束了此次四国赛。

首发名单

国奥女篮:杨半伴、孙晓雨、张丽婷、金佳宝、马雪雅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