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泽斯尼脸书宣布加盟罗马 烟鬼触犯教授底线

斯泽斯尼脸书宣布加盟罗马 烟鬼触怒教授底线

斯泽斯尼个人宣布加盟罗马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脸书上,阿森纳(数据 )门将斯泽斯尼宣布将加盟罗马,这意味着他将在意甲(微博 专题) 开启新的征程,待这名波兰门将接受体检后,他就将成为红狼军团的一员。

斯泽斯尼是一名波兰门将,曾经深得温格器重,2013-14赛季,斯泽斯尼也曾经打出身价,在英超(微博 专题) 16次零封对手,获得金手套奖。不过2014-15赛季,斯泽斯尼的发挥并不稳定,他基本和奥斯皮纳分享出场时间,在场外,波兰人也曝出吸烟丑闻,他甚至也染上了笑气,这让温格极为恼怒。

今年夏天,阿森纳花高价引进了切赫,捷克门神的到来让阿森纳拥有了豪华的门线配置,此前,奥斯皮纳已经确定留队,这让斯泽斯尼成为了牺牲品,而他的目的地也基本确定,在脸书上,波兰人表示,“罗马的球迷们,大家晚上好。我非常高兴,我明天就要去罗马了,咱们罗马见。”

《意大利足球》称,斯泽斯尼将以租借身份加盟罗马,租借期为一个赛季,合同中并没有买断条款。即便波兰人离队,阿森纳的门线配置依然不错,捷克国门切赫和哥伦比亚国门奥斯皮纳的组合也能应付四线作战的局面。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