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女篮再战波兰35分大胜 张芷婷15+

四国赛-国奥女篮再战波兰35分大胜 张芷婷15+

国奥女篮35分大胜波兰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2015亚特拉斯四国女篮邀请赛第三站比赛来到广东深圳,第二比赛日中,国奥女篮82-47战胜波兰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女篮篮板球40对23占据明显优势,助攻数达到21次,而波兰队助攻仅为5次,张芷婷拿下15分5篮板,金佳宝14分,张丽婷13分7篮板,王程程11分,赵爽(微博)9分4助攻,齐思特7分5助攻, 杨半伴6分,马雪雅3分3篮板3助攻。

比赛介绍

在7月17日-7月27日期间,国奥女篮将和丹麦、波兰以及美国职业联队进行共9场热身赛,比赛地点转战云南文山、湖南郴州和广东深圳。在前两站的比赛中,国奥队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

本届国奥女篮新老结合,既有孙晓雨、杨半伴等85年前后的球员,也有张丽婷、马雪雅等95年前后的球员,主教练为王桂芝。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比赛打了4分钟,国奥女篮齐思特的中距离投篮2-2和对手战平。首节过半,张芷婷篮下进攻连拿4分,国奥女篮6-2领先。此后国奥队命中率有所回升,首节结束前张丽婷和杨半伴先后得分,第一节国奥女篮12-6领先对手。

比赛到了第二节,国奥队火力全开,金佳宝率先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张丽婷两罚全中,国奥队20-9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赵爽替补出场之后连拿6分,国奥队再度打出一波8-0的攻势,次节过半,国奥队30-14领先。半场结束前,金佳宝和王程程先后三分再中,这一节国奥女篮单节全队砍下30分,半场球队42-2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张芷婷篮下进攻得分,国奥队44-20领先。波兰队这一节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7分,但杨半伴多次送出精彩传球,国奥女篮打出8-0的连续得分,双方分差重新回到2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前,张芷婷内线进攻连拿4分,国奥女篮64-37带着27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双方防守强度均有所下降,赵爽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远投得分,国奥队67-37将优势拉开到了30分。此后金佳宝、王程程先后远投再中,波兰队无力抵抗,两边分差一度被拉开到了40分。最终,实力占优的国奥女篮82-47大胜波兰队,系列赛对阵波兰三战全胜。

首发名单

国奥女篮:吴思旸、张芷婷、张丽婷、金佳宝、齐思特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7月27日,国奥女篮将迎战美国职业联队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