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U19女篮大胜加拿大 获本届世青赛第7

世青赛-U19女篮大胜加拿大 获本届世青赛第7

U19国青女篮获世青赛第7名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2015第11届U19女篮世青赛在俄罗斯开打,最后一个比赛日中,U19国青女篮67-47战胜加拿大队,获得第7名,7场比赛4胜3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在篮板球33对52大幅落后的情况下,投篮命中率高达46%,其中三分球24投11中,而加拿大队三分球19投仅有2中,外线投篮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邢金博拿下15分5篮板7助攻5抢断,朱美琪12分15篮板,刘帅10分,张曼曼7分4助攻,迪拉娜5分。

赛事介绍

U19女篮世青赛始办于1985年,4年一届,自2005年开始改为2年一届,中国队从2005年起开始派队参赛,最好成绩便是在2005年所取得的第三名。本届比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中国队和埃及、西班牙以及美国队同分在B组,小组赛球队2胜1负,淘汰赛战胜中华台北队晋级8强。先后输给澳大利亚和法国,7/8名决赛中战胜加拿大,获第7名。

本届U19国青女篮是以去年U18亚青赛冠军阵容为班底,丛学娣担任主教练。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米丰盈第一次出手便命中一记三分球,国青队开局3-0领先。邢金博反击中三分再中,今晚国青队外线手感不错,球队6-2领先。首节中段,米丰盈远投又中,国青队11-8领先。中锋刘帅绕到弧顶位置三分也有,国青队14-10领先,球队前4个进球全部来自三分线外。首节后半段,朱美琪连拿4分,张曼曼投中了全队本节的第5记三分球,首节国青女篮25-12大比分领先加拿大。

比赛到了第二节,国青队命中率仍然不错,王海媚远投得分,朱美琪两罚命中,国青队30-15领先。迪拉娜篮下强打打成,国青队32-17领先。张曼曼上篮得分之后,国青队37-17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半场结束前,迪拉娜和朱美琪接连4次罚球全部命中,半场结束时,国青女篮42-19领先加拿大队23分。半场球队三分球11中7。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国青队命中率有所下降,加拿大队连拿6分,比分追至25-44。国青队暂停之后,邢金博三分命中,国青队47-25领先,此后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上下,邢金博再中三分球,国青队50-27领先。第三节结束前,王海媚底角远投得分,第三节结束,国青队57-35领先加拿大。

末节比赛,刘帅篮下打板得分,国青队59-37领先。此后虽然长达4分钟的时间里国青队都没有得分,不过加拿大队同样进攻效率不高,比赛结束前4分钟,刘帅三分命中,国青队62-40,双方分差巨大,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国青女篮67-47战胜加拿大队,获得本届比赛第7名。

首发名单

U19国青女篮:王海媚、邢金博、张曼曼、刘帅、朱美琪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