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伊布无球状态铁肘袭击特里 英媒:该红牌

火爆!伊布无球状态铁肘袭击特里 英媒:该红牌

伊布落地过程中故意肘击特里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在吉尼斯杯切尔西(数据)与巴黎的比赛中,巴黎头号球星伊布对切尔西队长特里的一次恶劣犯规引发了极大的争议。

这是继上赛季巴黎在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击败切尔西后两队再次相遇。当时特里与伊布在争抢一个头球,先起跳的特里率先将皮球顶走,后起跳的伊布扑了个空,但在落地的时候,瑞典高中锋的手肘却狠狠地落在特里的侧后脑上。从慢镜头可以看到,伊布当时左手手肘还有一个明显的加速,很显然是故意而为之。

不知道是不是特里对伊布的防守过于凶悍,或者在上赛季欧冠结下的梁子才导致伊布作出这样的恶劣犯规。主裁判随即吹停了比赛,不过并没有出示任何红黄牌。伊布也拉住特里询问其情况,而有铁汉之称的特里也只是痛得捂住脑袋,仍然坚持比赛。赛后,英国《地铁报》指出,这显然是一个该领红牌的动作。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伊布切尔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