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为念错“闰土”致歉:对不起鲁迅先生

葛天为念错“闰土”致歉:对不起鲁迅先生

葛天录制真人秀

葛天为念错“闰土”致歉:对不起鲁迅先生

葛天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日前,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前妻、演员葛天参加的真人秀节目正式开播。在节目中,葛天不慎将“闰土“说成了“闺土”,引得全场爆笑。7月26日凌晨,葛天更新微博说自己对不起闰土和鲁迅先生,并表示大家开心就好。

这期节目笑点不断,一开场6位男星就以各种异国造型示人,尤其是张杰(微博)扮演的“中东土豪”更引发全场爆笑。而在语文竞赛环节,葛天对上陈学冬,两人需说出经典语文课文配图的人物姓名,抢答正确者获胜。葛天在在抢答时,一时口误,把“闰土“说成了“闺土”,引得全场爆笑,张馨予更是当场用鼻孔吹竖笛。

对于此事,葛天更新微博称:“卡片上没字所以不要说我不识字,是不识图啦。不过确实对不起闰土小朋友和鲁迅先生,大家看了笑笑,开心就好,周末愉快。”

有人安慰葛天说:“这字如果加上三点水,就好认多了!哈哈,该不会是大文学家鲁迅的错别字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