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女篮深圳站大胜丹麦 吴思旸14分

四国赛-国奥女篮深圳站大胜丹麦 吴思旸14分

国奥女篮大胜丹麦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2015亚特拉斯四国女篮邀请赛第三站比赛来到广东深圳,首个比赛日中,国奥女篮73-55战胜丹麦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队篮板球37对23占据明显优势,全队投中了11记三分球,吴思旸拿下14分3篮板2助攻,王程程13分,齐思特12分4篮板, 杨半伴7分3助攻3抢断,金佳宝6分,张丽婷6分,张芷婷4分7篮板,马雪雅4分3助攻。

比赛介绍

在7月17日-7月27日期间,国奥女篮将和丹麦、波兰以及美国职业联队进行共9场热身赛,比赛地点转战云南文山、湖南郴州和广东深圳。在前两站的比赛中,国奥队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

本届国奥女篮新老结合,既有孙晓雨、杨半伴等85年前后的球员,也有张丽婷、马雪雅等95年前后的球员,主教练为王桂芝。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张丽婷先是篮下打板得分,随后强攻获得罚球再得两分,国奥女篮开局4-0取得领先。此后球队外线投射连续远投得分,其中齐思特一个人三分球3投3中,国奥队打出一波12-5的攻势,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张丽婷罚球再下两分,第一节国奥女篮24-15领先丹麦。

比赛到了第二节,国奥队改变进攻策略,但球队助攻内线的打法却效果不佳,杨半伴、赵爽(微博)的突破均无法得分,反倒是丹麦队趁机连续拿下7分,将比分追至24-26。国奥女篮暂停之后,王程程连中两记三分球,球队逐渐稳住局面,半场结束前,杨半伴远投也中,半场国奥队35-31领先丹麦,第二节中,国奥队所进的三个球全部来自三分线外。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国奥女篮依旧保持着不错的三分手感,杨半伴突破分球之后,齐思特投中个人今晚的第四记三分球,国奥女篮40-33领先。杨半伴中圈断球之后一条龙上篮打成2+1,尽管加罚不中,国奥队48-38仍将优势再次扩大到两位数。第三节结束前,吴思旸远投再中,国奥女篮54-44带着1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吴思旸一个人连拿6分,带领球队打出8-2的攻势,王程程三分命中后,国奥女篮66-46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凭借着不错的外线投射,国奥女篮73-55顺利拿下比赛,热身赛中对阵丹麦队取得3连胜。

首发名单

国奥女篮:吴思旸、张芷婷、张丽婷、金佳宝、齐思特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7月26日,国奥女篮将迎战波兰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