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将竞选FIFA主席 曝已获120张选票

[摘要]知情人曝普拉蒂尼肯定会参加明年的大选,目前他已经私下拉到了120张选票的支持。

普拉蒂尼将竞选FIFA主席 曝已获120张选票

普拉蒂尼将会参加明年国际足联主席的大选,目前他已经私下拉到了120张选票的支持。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欧足联主席米歇尔-普拉蒂尼将于明年2月参选国际足联主席一职。为了能够在竞选中获胜,普拉蒂尼目前正在拉选票,有知情人爆料称,普拉蒂尼已经拿到了多达120张选票的支持。

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连任成功后,已经亲口表示将辞去主席一职,这意味着只要布拉特不冒天下之大不韪出尔反尔的话,他不会在明年2月26日的大选中走上PK台。而对于在欧足联经营多年的普拉蒂尼来说,只要布拉特这个头号劲敌无法站出来唱对台戏,其他任何对手对于他来说都算不上强大。

媒体披露,普拉蒂尼在本周已经向国际足联208个成员国的足协发信,表示将参加来年的主席大选。一位普拉蒂尼身边的知情人向媒体爆料称,普拉蒂尼肯定会参加明年的大选,目前他已经私下拉到了120张选票的支持。而按照规定,在第一轮竞选中获得140张选票的竞选者将直接胜出,显然,普拉蒂尼胜出的把握是相当大的。

目前将成为普拉蒂尼竞选对手的,包括巴西足坛名宿济科和利比里亚足协主席穆萨-比利提,此外,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在现代集团的支持下,也将加入到争夺战中来,而今年5月份同布拉特PK败北的阿里王子,不出意外也将在明年2月再战江湖,同普拉蒂尼过过招。

至于欧足联主席的宝座,则为旗下多个成员国的足协主席紧盯。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尔,以及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格,被认为是普拉蒂尼继任者的三大热门候选。值得一提的是,比拉尔在国内势力中主要得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马德里竞技两大球会的支持,但皇家马德里主席弗罗伦蒂诺对其并不感冒,两人关系非常一般。皇马(数据) 在欧洲俱乐部协会(RCT)中扮演重要角色,能够直接影响到欧足联主席的竞选,由此不难看出,一旦普拉蒂尼荣升国际足联主席,他留下的欧足联主席一职,将引发空前的龙争虎斗。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