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U19女篮36分不敌澳大利亚 无缘四强赛

世青赛-U19女篮36分不敌澳大利亚 无缘四强赛

U19国青女篮无缘四强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2015第11届U19女篮世青赛在俄罗斯开打,四分之一决赛中,U19国青女篮46-82不敌澳大利亚队,无缘四强。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各项数据全面落后,篮板球方面34对59,澳大利亚队进攻篮板球便达到27个之多,国青队全队53投16中,命中率只有30%,其中9个进球来自三分线外,刘帅11分,迪拉娜8分7篮板,邢金博10分7篮板,张曼曼8分,王海媚5分2抢断。

赛事介绍

U19女篮世青赛始办于1985年,4年一届,自2005年开始改为2年一届,中国队从2005年起开始派队参赛,最好成绩便是在2005年所取得的第三名。本届比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中国队和埃及、西班牙以及美国队同分在B组,小组赛球队2胜1负,淘汰赛战胜中华台北队晋级8强。

本届U19国青女篮是以去年U18亚青赛冠军阵容为班底,丛学娣担任主教练。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国青队先后3次出手不中,自身失误却接连不断,孙丽瑞传球失误,刘帅的篮下接球也被对手成功断掉,比赛打了4分钟,国青女篮0-8落后。邢金博弧顶位置远投得分,拿下球队今晚第一分,国青队3-8落后。首节过半,澳大利亚队篮下进攻连取4分,17-7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张曼曼连中两记三分球,国青队第一节仍以13-25大比分落后。

比赛到了第二节,迪拉娜篮下打成将比分追至15-25。但此后澳大利亚打出一波12-4的攻势,其中澳大利亚队不但内线强攻杀伤力十足,左右两个底角的三分球也相继得分,第二节过半,澳大利亚37-19扩大领先优势。澳大利亚中锋两罚命中后,42-21将优势拉开到了20分以上。半场结束前,邢金博投中一记三分球,半场国青女篮28-48落后对手20分。全队整个上半场只命中了9个球,4个来自三分线外。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澳大利亚12号中锋篮下强打打成2+1,澳大利亚51-28领先,中国队内线防守十分吃紧。邢金博传球被断,澳大利亚反击三分入筐,国青队31-54落后。由于国青队内线处于明显劣势,球队单凭三分投篮很难有效缩小分差,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时,国青女篮39-63落后。

末节比赛,邢金博突破分球,中锋刘帅拉到外线投中一记三分球,此时国青队42-72落后了对手30分。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后一节中,国青女篮全队单节只得到7分,最终,实力不济的国青女篮未能上演奇迹,46-82大比分输球,无缘4强,将参加接下来5-8名的排位赛。

首发名单

U19国青女篮:王海媚、邢金博、张曼曼、刘帅、朱美琪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7月25日,国青女篮将参加5-8名排位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