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世青赛-U19大胜中华台北进八强 将战澳洲

女篮世青赛-U19大胜中华台北进八强 将战澳洲

U19女篮世青赛中国进8强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2015第11届U19女篮世青赛在俄罗斯开打,八分之一决赛中,U19国青女篮89-63淘汰中华台北,晋级八强,将迎战澳大利亚。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女篮各项数据全面占优,其中三分线外表现尤其出色,全队三分球22投11中,朱美琪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10篮板并送出3助攻2抢断,刘帅21分7助攻5篮板2盖帽,张曼曼投中6记三分拿下20分6篮板5助攻2抢断,邢金博13分5篮板3助攻。

赛事介绍

U19女篮世青赛始办于1985年,4年一届,自2005年开始改为2年一届,中国队从2005年起开始派队参赛,最好成绩便是在2005年所取得的第三名。本届比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中国队和埃及、西班牙以及美国队同分在B组,小组赛无论排名如何,都将进入第二阶段。

本届U19国情女篮是以去年U18亚青赛冠军阵容为班底,丛学娣担任主教练。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孙丽瑞便在反击中命中弧顶三分球,国青女篮5-2开局取得领先。此后国青队失误开始增多,王海媚运球违例,刘帅篮下接球也被断掉,中华台北连续得分,首节过半,中华台北10-7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前,朱美琪篮下得到2分,国青队仍以13-15落后对手2分。

比赛到了第二节,中华台北连拿4分,一度19-13领先国青队6分,不过国青队的投手们逐渐找到感觉,邢金博和张曼曼先后三分命中,第二节打了4分钟,国青队将比分追成23-23平。第二节后半段,身高占据优势的国青队多次抢下进攻篮板球,5分钟的时间里打了对手一波15-5的攻势,半场结束时,国青队38-28领先10分进入休息室。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中华台北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差8分,但国青队三分攻势再度来袭,张曼曼连续投篮命中,国青队47-32将优势扩大到了15分。这一节中华台北队追分心切,在三分线外不断浪费机会,第三节结束前,国青队连拿8分,第三节结束时,国青队68-43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

末节比赛,刘帅内线进攻制造杀伤,两罚命中后,国青队75-48领先,大比分落后之下,中华台北无心恋战,最后一节甚至没有请求暂停。最终,实力占优的国青女篮26分优势轻取中华台北,顺利晋级8强。

首发名单

U19国青女篮:王海媚、邢金博、张曼曼、刘帅、朱美琪

下轮对阵

按照赛制,所有球队休战一天,北京时间7月24日,国青女篮将在四分之一进决赛中对阵澳大利亚。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