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巴萨!阿森纳850万购妖星 第二个小法?

挖角巴萨!阿森纳850万购妖星 第二个小法?

温格又开始打起巴萨(官网 数据) 的主意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头条消息,温格的魔爪将再袭巴萨!阿森纳(数据 )有意引进20岁的后腰桑佩尔(Sergi Samper),这名小将与巴萨的合同2017年到期,违约金为850万英镑。

在巴萨阵中,布斯克茨主力后腰的地位雷打不动,罗伯托是第一替补,桑佩尔很难在巴萨的3中场体系中觅得什么机会,上赛季桑佩尔仅代表巴萨一线队在杯赛上出场4次。由于巴萨B队在上赛季西乙联赛上垫底不幸降级,在一线队踢不上球的桑佩尔,很难获得好的锻炼机会,20岁的巴萨小将萌生了离队的想法。

1995年1月20日出生的桑佩尔,年仅20岁。他与巴萨的合同2017年到期,恩里克倾向于将桑佩尔租借出去锻炼,波尔图对桑佩尔就很感兴趣,但阿森纳更希望直接将这名20岁的巴萨中场买断,桑佩尔的违约金仅为850万英镑,温格希望能说服他来到酋长球场。

《每日体育报》称,温格欲复制小法转会那一幕,从拉玛西亚“偷”走他们的瑰宝。此前温格已经从巴萨签下了法布雷加斯梅里达、托拉尔和贝莱林,有消息称,温格在2011年签下贝莱林时就有意同时揽下桑佩尔,但没有成功,现在贝莱林已经成长为阿森纳的主力右后卫,进步非常快,看到贝莱林在阿森纳踢的风生水起,桑佩尔也会认真考虑枪手的报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