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赛之都或促成拳赛大联盟 武林风9月降临广州

拳赛之都或促成拳赛大联盟 武林风9月降临广州

拳赛之都

中国是一个体育大国,近年来许许多多的中国运动员在各领域世界级赛事上大放异彩,但是中国的体育产业发展却不尽人意。一个体育大国,中国的体育产业只占到GDP的0.56%。美国体育市场整体规模约为每年4850亿美元,将近占GDP的3%,美国橄榄球联盟(NFL)、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美国冰球联盟(NHL)、美国职业棒球联盟(MLB),这四大职业体育运动组织是美国职业体育产业的支柱,但我国的体育产业仍然处于市场化的初级发展阶段,差距明显。

最近,国家提出互联网+战略的理念,将生活与互联网连于一体,以此为智能生活建立基础。而《拳赛之都》组委会受其启发,以国际化的理念及战略构思,成立了全球首个高规格的搏击赛事大平台《拳赛之都》,欲以现金创新的思维打造平台+品牌的拳赛大联盟。《拳赛之都》的发展思路让人看到了搏击行业的崛起之势,看到了体育产业的未来发展模式。有人预测,《拳赛之都》将把广州变成中国搏击行业的中心地带。

中国搏击赛事品牌繁多,质量参差不齐,封闭的运营思路和过度的炒作宣传,导致许多赛事品牌昙花一现,像流星划过天空,还没容得大家对其未来有所憧憬,就消失在历史的长河里。据数据统计2014年中国共举办1000多场拳赛,为搏击行业带来的影响,充其量也就是一场流星雨,中国的搏击行业现状更加需要凝聚力和领导力,需要一轮皓月包罗万象,引领搏击行业前进的方向。

《拳赛之都》赛事平台自2015年3月15日成功举办“中泰K-O争霸赛”后,紧接着为6月20日国际赛事“ONE冠军赛”在中国落地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让国内外的搏击比赛,看到了中国搏击产业将来的发展趋势,这也为更多国际赛事到在中国举行比赛增加了可能性,《拳赛之都》赛事平台不仅仅搭建了中国与国际一流赛事沟通的窗口,这意味着将来中国的拳迷可以透过《拳赛之都》赛事平台,零距离感受更多的国际一流赛事,也为国内赛事提供了一个公平、干净、开放的对战平台。

“中泰K-O争霸赛”、“ONE冠军赛”每一次的精诚合作都是空前的成功,《拳赛之都》为全世界的拳迷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搏击盛宴。目前,中国本土最具影响力的赛事品牌《武林风》也前来寻求合作。2015年6月30日,《拳赛之都》组委会在广州市新闻中心发布:2015广州《拳赛之都》系列拳王争霸赛之《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广州站,经国家体育总局、广东省体育局、广州市体育局批准,9月5日,河南卫视《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隆重开赛!

随着《拳赛之都》收纳更多的赛事品牌,在不远的将来,中国的搏击行业在《拳赛之都》的赛事平台基础上,是否会海纳百川形成“拳赛大联盟”的情景呢?到那时候,将真正地出现姹紫嫣红,百家争鸣斗艳的局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