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新援:我是位勤奋的球员 为首发而来

德甲德甲官方微信2015-07-22 10:36
0

斯图加特新援:我是位勤奋的球员 为首发而来

“首先,我是一位勤奋的球员。”这就是因苏亚的开场白。事实上,这位26岁的球员曾在西班牙赢得过联赛冠军,还有一个U20世界杯冠军和一个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此外他还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过3次。这是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履历,一份经验丰富的履历,这位左后卫已经在六个不同国家效力过了。

全情投入

因苏亚的旅欧生涯始于英国豪门利物浦(数据) ,因为他的天赋,加上出自博卡青年青训,2007年利物浦把他带到了安菲尔德。尽管他在一个赛季后才成为绝对主力,但他的稳健、勇敢、直接的防守方式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苏亚把这些牢记于心:“在阿根廷,我们一直是以这种有球必抢的态度来比赛的。”他告诉利物浦的媒体,“我们真的是为足球而生,而且全情投入。这就是我们的献身精神,并且我们痛恨失利。”

尽管在英格兰(微博)出场了超过50次,但是在红军不稳定的出场时间,让因苏亚决定去寻找新的挑战。2010-11赛季,结束了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租借之旅后,他加盟了里斯本竞技。2011-13年间的出色表现,促使马德里竞技签下了他。尽管因苏亚发现自己并不是在老乡西蒙尼的主力名单之上,但他还是为床单军团出场了14次,赢得了联赛冠军并在欧冠中走到了最后。

抢断高手

在帮助巴列卡诺获得了联赛第八的位置后,因苏亚再一次踏上了寻找首发位置的旅程。这位视马拉多纳为偶像的年轻人,渴望在斯图加特找到一个永久的家。

有一次,当他被问及如何描述自己的故乡阿根廷的时候,因苏亚想了想如何用正确的语言来描述。“球员和球迷都对足球有种特殊的感情。”他说道,“这是一种强烈的爱,大概你们都这么叫,而我们阿根廷球员把这些东西带到了球场上去。”这样的描述也完全可以适用于斯图加特,这座城市和俱乐部都行。因苏亚不必担心斯图加特球迷会挑剔他的表现。

以上内容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德国足球甲级联赛”(OfficialBundeslig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