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苏亚加盟斯图加特 前阿国脚曾效力红军马竞

因苏亚加盟斯图加特 前阿国脚曾效力红军马竞

因苏亚斯图加特亮相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德甲劲旅斯图加特在官网宣布,俱乐部与马竞后卫因苏亚达成协议,这位阿根廷后卫与球队签订了一份效力至2018年的合同。

因苏亚是一名阿根廷左后卫,他身材虽然不高,但是防守凶悍,而且助攻能力出色,自己一人可以完全的掌控整个左路的攻防。2007年的1月,这位小将从博卡青年转会至利物浦(数据) 队,开始了自己的红军生涯,在利物浦的优异发挥也吸引了马拉多纳的注意,年轻的因苏亚更是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

离开利物浦队后,因苏亚又先后效力加拉塔萨雷、马竞等球队。上个赛季,这位马竞球员被租借至巴列卡诺队效力,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出战24次,交出了1球2助攻的出色数据。虽然与马竞的合同在2016年到期,但是因苏亚却在今夏选择了加盟德甲球队斯图加特,并与斯特加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合同。

斯图加特的主管杜特对于因苏亚的加盟十分兴奋:“我很高兴他能够加盟这里,我祝福他在这里有一个完美的开始。”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