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萝莉惊艳3X3赛场 爱吐舌爱卖萌更爱保罗

15岁萝莉惊艳三对三 爱吐舌更爱卖萌更爱保罗

15岁小萝莉仲秋实

    < >

    腾讯体育7月21日成都讯(记者陆学敏/文、杨志越/摄)提起四川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美食和美女;而在三对三的赛场上就有这样一支颜值比较高的女子篮球队,她们的平均年龄才15岁。

    球队的核心名叫仲秋实,2000年出生的她是标准的00后,别看年纪小,可上了赛场一样敢打敢拼,敢比她大十岁的球员叫板;身为球队控卫,战术发起者,持球突破起来一板一眼,满脸严肃认真的样子;有时候出现了失误,她又瞬间切回到了小女生的羞涩,朝着队友吐吐舌头,表示抱歉。丰富的表现让观赛的球迷忍俊不禁。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15岁的小女孩还是花季般的年纪,整天过得无忧无虑,沉浸在自己小清新的世界里;为什么会选择这样激烈对抗的运动呢?仲秋实透露了自己的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在自己10岁的时候,看了高年级女生之间进行的一场篮球比赛,她觉得那里面的女生都好帅,就此她就深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先是自己摸索,后来通过努力进入学校篮球队,现在已经有5年的球龄了。

    当然,一旦选择了篮球这样对抗性的运动,就需要学会解决各种各样的困难,比如说在现实生活中,她们既然承受学业上的压力,又要不停的训练提高自己的球技,如何处理这个矛盾呢?仲秋实坦言,很难做到两者的平衡,如果训练多了,自己的成绩就会受影响;如果专心学习,去打比赛很难出成绩,她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学校期间提高学习效率,在放假之余让自己在球馆练上一整天。

    15岁萝莉惊艳三对三 爱吐舌更爱卖萌更爱保罗

    仲秋实在球场时的飒爽英姿

    别看现在球场上作风强硬,其实仲秋实小时候的身体并不好,但自从开始打球之后,身体慢慢好了起来,自己的父母也很支持她去训练,打比赛;在这几年,她已经参加了省运会,省级锦标赛的比赛,通过不停的历练提高自己的水平。

    场上的仲秋实爱吐舌爱卖萌,她觉得这样丰富的表情能够缓解自己比赛时的压力;她的偶像是同为控卫出身的保罗;未来她希望自己能够参加更多的比赛,获得好的名次。

    就这样一个赛场上的15岁萝莉,谁不喜欢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