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延边胜不败领跑 北控客场绝杀新疆

中甲综述:延边胜不败领跑 北控客场绝杀新疆

青岛黄海制药与江西联盛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2015中甲第18轮,延边长白山力克贵州智诚,得以继续凭不败战绩领跑。北京北控绝杀新疆,湖南湘涛击败天津松江,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战平武汉卓尔,呼和浩特中优打平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另外北京理工不敌深圳宇恒,青岛黄海制药打平江西联盛。

青岛黄海制药0-0江西联盛

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互交白卷。本轮战罢,青岛黄海制药5胜7平6负积22分。江西联盛则2胜6平10负积12分,继续排名垫底。

北京理工1-2深圳宇恒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北理工由胡明远射得分,1-0。第44分钟,宇恒外援前锋桑戈尔在对方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建功,1-1平。下半时比赛进入中段,桑戈尔再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深圳宇恒2-1取胜,拿下近10轮首胜,目前3胜8平7负积17分。北京理工则4胜4平8负积16分,排名倒数第二,不过北京理工少赛两轮。

延边长白山4-2贵州智诚

开局第5分钟,贵州智诚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军主罚传中,伊科拉在门前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分,智诚1-0。第18分钟,查尔顿 传中,斯蒂夫在门前抢点攻门建功,1-1。第40分钟,河太均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斯蒂夫及时跟进迎球劲射得分,延边2-1。第60分钟,斯蒂夫为延边队再入一球,3-1。第79分钟,伊科拉在对方门前抢点打门攻入一球,智诚2-3扳回一分。第89分钟,河太均推射破门。最终延边长白山4-2取胜拿下3连胜,目前11胜7平积40分,继续领跑。贵州智诚目前则5胜4平8负积19分。

新疆2-3北京北控

第24分钟,高梵沿右路突破传中,包抄至门前的阎相闯(微博)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北控1-0领先。第41分钟,达纳拉赫在对方禁区内低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第50分钟,阎相闯主罚角球传中,瓦伦西亚门前抢点攻门得手,北控2-1。第83分钟,达纳拉赫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打入一球,2-2平。第90分钟,北控由替补出场的陈浩炜打入制胜球,进而3-2取胜。此役战罢,遭遇赛季主场首败的新疆目前5胜6平7负积21分。北京北控则拿下2连胜,9胜4平5负积31分。

大连阿尔滨0-0武汉卓尔

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互交白卷。此役战罢,大连阿尔滨终止住连败势头,目前7胜5平6负积26分。反观武汉卓尔则7轮不胜,目前5胜8平5负积23分。

天津松江1-2湖南湘涛

上半时比赛进行至第39分钟,湘涛由杨柯(微博)破门得分,1-0。易边再战第50分钟,杨柯为球队赢得点球机会,卡贝萨斯主罚命中,2-0。第64分钟,松江也赢得点球,巴西外援卢西奥主罚一蹴而就,松江1-2。最终湖南湘涛2-1取胜,拿下近5轮首胜,目前4胜5平9负积17分。反观天津松江则4胜6平8负积18分。

呼和浩特中优1-1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

比赛进行至第35分钟时,中能外援前锋贝克破门建功,中能1-0领先。易边再战第64分钟,中优获得前场任意球,李帅(微博 数据)接队友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手,1-1。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役之后,青岛中能9胜6平3负积33分继续排名次席。呼和浩特中优则7胜4平7负积25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