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阿尔滨封闭训练 中甲豪强纷纷更换外援

中甲半岛晨报-海力网隋海涛2015-07-17 04:15
0

从昨天起,阿尔滨一方队开始进行封闭训练。之前,主场比赛的前一天球员们也要住在基地,但现在,集训时间提前了两天。按照俱乐部的说法,以后可能还会有再增加一天封闭训练的时候。异常艰难的形势面前,一方队拼了。

一方董事长孙喜双看望球队并提出要求后,俱乐部和教练组马上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尽最大努力在短时间内形成战斗力。据队员反映,近日来训练量较以往有所增加,更重要的是,大家的心气儿全都上来了,训练热情高涨。与以往相比,斯塔勒的压力显然也增加了许多,在训练场上,他的喊声不断。

岳鑫、刘伟国(微博)转会后,一线队空出两个名额,昨天,俱乐部紧急补报了两名预备队球员。此外,在冬季转会期间被租借到大连超越的纪政玉 已转会湘涛,他也是在一方接手阿尔滨队之前完成转会的。不过,同时被租借到超越的南云齐还在队中,赛季结束后,他就将重返一方队。昨晚,绿城(微博 数据)宣布将岳鑫租借给卓尔

为适应比赛时间,昨天一方队的训练也被安排到晚间进行。士气已经不是问题,关键在于,斯塔勒如何进行战术安排。队内人士坦言,半个多赛季下来,对手都已经摸透了一方队的打法,如果自己再没有什么变化,很难打开局面。

这是一方接手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近日来,大连球迷都跃跃欲试。可以预见,本场比赛的上座率将创造本赛季的新高。而在球迷的激情呐喊声中,一方队也有理由更好地发挥出水平。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相关新闻

中甲诸强纷纷更换外援

二次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中甲排名前五的球队中,有4队更换了外援。这为剩余阶段的联赛带来了变数,对于阿尔滨一方队来说,也是新的考验。

延边俱乐部日前宣布,与河太均签约至少到明年12月。作为从水原三星租借来的外援,河太均的合同20日就要到期。不过,他在联赛中表现太过出色,迄今为止,已经打入14球,高居中甲射手榜榜首。距离租借期满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延边俱乐部就开始与水原三星沟通,最终达成了以40万美元买断河太均合同的协议。据称,河太均的年薪在50万美元左右。

目前排名第二的中能(微博 数据)也于前天宣布,引进巴西前腰罗热里奥。后者曾在多家巴甲、巴乙俱乐部效力,也曾到日本闯荡过。被换掉的,是洪都拉斯后腰克拉罗斯(微博)。中能方面解释说,此举是为了加强攻击力,同时,前段时间克拉罗斯随国家队出战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一直缺阵。引进新外援,也是为了确保球队人员齐整。

北控则从西班牙奥萨苏纳队引进了后卫武亚迪诺维奇,这位黑山球员曾效力于索菲亚中央陆军、乌迪内斯等球队。被替换掉的,是巴西后卫利马。河北华夏的动作最引人注目,据韩国媒体报道,他们为埃杜 开出的薪水是后者在全北现代时的3倍。毅腾日前也签下了哥伦比亚前锋胡安,来华前,他在墨西哥联赛效力。

保级球队也在行动,联盛不仅签下了新外援莱奥,还换掉了主教练。前国奥队主帅孙卫取代黄岩,俱乐部给他的任务是保级。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