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二次转会:土豪千万豪购 领头羊按兵不动

腾讯体育讯 和中超二次转会窗强援不断涌现相比,由于中甲也有着多支不差钱的球队,为了下半赛季完成冲超的目标,也是纷纷引进了强援。河北华夏幸福引进了全北现代的前锋埃杜 ,总合同的价值超过千万美元。此外,多支球队也从中超球队引进或者租借来本土球员来增强球队实力。

2015年中甲二次转会一览(以官方宣布为准)
球队
内援引进
外援引进
内援离队/取消报名
外援离队/取消报名
主教练
延边长白山
朴泰夏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
罗热里奥
赵鹏 (取消报名)、钱哲隆
克拉罗斯(微博)
卡夫季奇
北京北控
斯塔诺
河北华夏幸福
谈扬(留洋回归)
埃杜
拉多维奇
安蒂奇
哈尔滨毅腾
杨子(微博)
雷诺素
马里奥托特
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周通(微博)、岳鑫、刘伟国(微博)
斯塔勒
青岛海牛
胡里奥
戈基奇(去世)
宿茂臻(微博)
内蒙古中优
王飞(微博数据)、李帅(微博 数据)(U-21)
王波
程进、岳鑫(租借);张健(微博)
龙成
郑雄
贵州智诚
王帆
陈懋
新疆达坂城
李军
天津松江
张烁 (租借);向柏旭、郑达伦 (U-21)
克劳迪内
北京理工
胡里奥
张冬平
湖南湘涛
张旭
深圳宇恒
丁国梁、刘文志(U-21)
金泳厚
孙正傲 (取消报名)
朱塞佩
李林生
江西联盛
余勇喆
孙卫

【延边长白山】

没有人员变动。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

外援方面,巴西前腰罗热里奥-米兰达-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加盟,取代洪都拉斯后腰克拉罗斯。罗热里奥是一名前腰,1984年出生,曾经先后在巴西甲(微博 专题) 级联赛和乙级联赛的多支球队效力,还曾在阿联酋的阿尔瓦斯尔、日本的神户胜利船等亚洲俱乐部踢过球。

内援方面,前国脚赵鹏则是被俱乐部取消了报名。

【北京北控】

北控在二次转会期,从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引进了王长庆,并且已经在足协杯1/8决赛和同城对手国安的比赛中有过登场亮相。

【河北华夏幸福】

中甲恒大河北华夏幸福,在二次转会期最大手笔的动作,便是从全北现代挖来了曾经的辽足前锋埃杜,埃杜花费了华夏幸福300万美元的转会费,合同的总年薪达到了1000万美元。

【哈尔滨毅腾】

二次转会期,哈尔滨毅腾签下了哥伦比亚籍前锋胡安-努内斯,他将顶替哥伦比亚外援哈伊尔-雷诺索。

在转会窗关闭前,毅腾又签下了绿城(微博 数据)球员扬子。

【大连阿尔滨

除了周通以自由身离队外,在一方集团入股后,阿尔滨在人员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

【呼和浩特中优】

二次转会期间,呼和浩特中优引进了前国奥球员李帅,李帅18岁的时候曾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欧冠(微博 专题) 豪门波尔图,在中国球员的留洋历史上留下了浓重一笔,归国后效力于中乙球队宁夏杞动力。与李帅一同加盟球队的还有以租借形式到来的上海申花球员王飞,王飞司职前锋。

【武汉卓尔

在转会窗关闭之前,武汉卓尔从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租借了程进与岳鑫两名球员,此外还引进了自由身的球员张健。

【青岛海牛】

在外援戈基奇猝死之后,青岛海牛从北理工挖来了胡里奥顶替其位置。胡里奥-冈萨雷斯,乌拉圭人,曾效力于乌拉圭Rampla Juniors和武汉卓尔以及北理工等队,司职后腰。

【新疆达坂城】

新疆达坂城的二次转会期也有大手笔的动作,签下了1992年出生的拉斐尔。拉斐尔曾三次入选过巴西U-20国家队,年仅19岁时拉斐尔就签约巴西甲级联赛的十三大豪门之——巴伊亚足球俱乐部,2013年,拉斐尔因为年轻运动员的推广计划,被租借至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华盛顿联队,2014年加盟墨西哥联赛的扎卡特佩克俱乐部。

【贵州智诚】

贵州智诚外援方面没有调整,内援引进了原来重庆力帆的王帆,将补充到球队右边前卫的位置。

【天津松江】

二次转会期,急于保级的天津松江俱引进了切尔西(数据)青训出身、曾效力英超(微博 专题) 和英格兰(微博)国青队的弗兰克-诺布尔,他的到来顶替了另外一名外援克劳迪内。

内援方面,松江租借了富力的前锋张烁,上港的郑达伦,此外,海归小将向柏旭的到来也将力助松江保级。

【北京理工】

在胡里奥离队之后,北理工签下了新外援毛林-弗朗哥,弗朗哥司职前锋,曾效力于多支乌拉圭球队,上赛季效力于乌拉圭超级联赛的亚南美体育学院队,出场27次进12球。

【湖南湘涛】

没有人员变动。

【深圳宇恒】

二次转会期,深圳签下了韩国江原FC的前锋金泳厚,他将替换原外援朱塞佩。

内援方面,分别从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上海申鑫引进了丁国良和刘文志。原二队队员周胜源、陈龙调整至一队,原一队队员张国锋、孙正傲、刘帅、费煜调整到二队。

【江西联盛】

目前中超的副班长江西联盛,在二次转会期引进了效力于韩国K联赛豪门水原三星队的巴西前锋莱奥,也是体现出球队保级的雄心。

内援方面,从杭州绿城租借了余勇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