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毅腾河北强强PK 延边欲保不败金身

中甲前瞻:毅腾河北强强PK 延边欲保不败金身

李铁(微博)助阵华夏幸福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本周末,2015中甲第18轮的赛事将轮番上演。刚刚遭遇4连败的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能否在本轮实现绝境翻身,是本轮最大看点。另外延边长白山、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及河北华夏幸福,将会为保住自己在冲超集团的位置而力争3分。至于江西联盛、深圳宇恒等保级型球队,自然也会为力争尽早逃离苦海的誓死一战。

延边长白山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7月18日16时 预测结果:延边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五次交锋,延边4胜1负。赛季首回合,延边1-0取胜。

近期战绩:两队都刚刚拿到2连胜,延边长白山目前10胜7平排名榜首,贵州智诚则5胜4平7负积19分排名第十一。

比赛焦点:贵州智诚近来状态不错,刚刚拿下2连胜,但是在客场对战技战术打法日趋精湛的领头羊延边长白山,显然是凶多吉少。较之于贵州智诚,延边长白山在综合实力上更强,竞技状态也更稳定,并且全队士气正盛。另外的主客场形势上,领头羊也是优势异常明显,他们至今主场未尝一败且主场胜率高达63%。所以这一战,全取3分延续不败战绩,对于领头羊而言是情理之中。同时河太均的续约,对于领头羊来说也是一大利好。

新疆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7月18日18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曾有过五次交锋,北京北控3胜2平。赛季首回合,北京北控主场2-0取胜。

近期战绩:北控上一轮绝杀阿尔滨,目前积28分。新疆则刚刚拿下2连胜,目前积21分。

比赛焦点:从整体实力,人员配置来看,北京北控享有一定的优势。近期状态上,两队都可谓是士气正盛。不过在主客场形势上,新疆占有较大的优势,目前为止,新疆打了7个主场,获得了4胜3平的战绩,可见他们是一支擅于打主场的球队。当然,北京北控也并非没有机会从西北拿走分数,但前提是必须要限制住新疆当家前锋达纳拉赫,要知道新疆总进球的59%,源自于达纳拉赫。

大连阿尔滨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18日19时 预测结果:阿尔滨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曾有过五次交锋,阿尔滨4胜1平。赛季首回合,两队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阿尔滨刚刚惨遭4连败,近况非常糟糕,目前积25分。卓尔也是6轮不胜,目前积22分。

比赛焦点:阿尔滨与卓尔都是冲超热门,但是两队近期的战绩,则着实是不敢让人恭维。可以说,两队都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了。从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等因素综合考虑,阿尔滨多少享有一些优势,但他们能在本轮的这场对决中发挥几何,是未知数。阿尔滨在历史战绩上有一定优势,他们逢卓尔不仅不败,更创造了80%的胜率。不过卓尔刚刚经历换帅,郑雄能否率队走出困境值得关注。

天津松江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7月1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松江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曾有过九次交锋,湘涛3胜4平2负稍占上风。赛季首回合,湘涛2-0取胜。

近期战绩:松江近三轮2胜1平,目前积18分排名第十二。湘涛则4轮不胜,目前积14分身陷保级区。

比赛焦点:松江近来终于找回了赢球的感觉,新旧外援均发挥的甚为出色,全队士气极其旺盛。反观湖南湘涛一方,他们近期战绩没有起色,依旧处于保级区,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湖南湘涛目前场均仅仅能打入0.82球而已,是联赛中攻击效率最差的球队。所以打客场的湖南湘涛,此番想要从天津松江身上讨到便宜,显然绝非易事。

呼和浩特中优VS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

比赛时间:7月18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首回合,两队0-0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两队在上一轮均取得了胜利。中能目前积32分排名次席,中优目前积24分排名第七。

比赛焦点:事实早已证明,升班马中优并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他们的防守效率颇高且反击甚是犀利,而这正是他们在中甲安身立命之根本。所以对于中能而言,他们此番客场对阵中优,切勿不可冒进,稳扎稳打方是正道。毕竟在实力,人员配置等层面,中能是占有一定优势的。另外刚刚加盟中能的巴西外援罗热里奥,是此役的一大看点。

北京理工VS深圳宇恒

比赛时间:7月19日16时 预测结果:北理工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曾有过七次交锋,北理工4胜1平2负。赛季首回合,两队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北理工刚刚结束大运会赛事,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积16分。宇恒则是9轮不胜,目前积14分身陷保级区。

比赛焦点:此番主场对阵深圳宇恒,是北京理工全取三分绝佳机会。一方面,是因为深圳宇恒近来状态低迷,近来连战连败。另一方面,宇恒近来防守漏洞繁多,目前他们丢掉了32个球,是联赛中丢球量最多的球队,同时深圳宇恒客场丢球数达19个,可见他们还是一支不擅于打客场的球队。

青岛黄海制药VS江西联盛

比赛时间:7月19日19时 预测结果:青岛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青岛黄海制药2-1取胜。

近期战绩:青岛黄海制药上一轮输掉了德比,目前积21分。联盛刚刚遭遇3连败,目前积11分继续垫底。

比赛焦点:客观的讲,两队近来的战绩都不算理想,但是在综合实力以及主客场形势方面,青岛黄海制药是占有一定优势的。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江西联盛打了7个客场仅仅拿到了4分,是联赛中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不过夏窗转会中,联盛引入了前水原三星外援莱奥,而他能否给联盛带来一些不同,值得期待。

哈尔滨毅腾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7月21日19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曾有过三次交锋,毅腾2胜1平。赛季首回合,两队2-2打平。

近期战绩:毅腾上一轮拿到胜利,目前积28分。河北华夏幸福上一轮输球,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也积28分。

比赛焦点:近期,两队有引入了新援,毅腾方面引入了哥伦比亚前锋胡安与国产前锋杨子(微博),反观河北华夏幸福则引入了埃杜 ,同时李铁加盟教练组。对于实力伯仲之间的两队而言,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因为一旦输球,就有可能掉队。所以此番一战,两队一定都会以稳为主,而比赛也非常有可能变成一场拉锯战,就看谁能够更好的控制节奏与局势。(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