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男子组:18-15!山东宝华一队大逆转摘冠

华北男子组:18-15!山东宝华一队大逆转摘冠

山东宝华一队逆转战胜对手夺冠

    < >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2015年首届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北大区赛在北京开战。在压轴出场的男子组决赛中,山东宝华一队18-15实现大逆转,战胜魏桥创业一队,拿下华北大区赛男子组别冠军。

    魏桥创业一队身披黑色战袍,由薛佳栋、张嘉纯、袁帅和田高臣组成;山东宝华一队衣着白色球衣,由王加一、王雪峰、刘晨和徐伟明搭档。虽然现场刮起了大风,但是黑队外线手感滚烫,连中三记三分球,白队仅是上篮拿下1分,开局阶段黑队6-1领先。

    决赛中的两队技术特点分明,黑队主攻三分球和突破,白队则是主要依靠内线强攻并积累着对方的犯规次数。因此,白队理所应当的造成了更多的犯规,却无奈没能将罚球转化为更多的得分,黑队则是内外开花,比赛还有3分钟,黑队12-10保持领先。

    果不其然,就像比赛开局阶段现场解说预测的一样,白队频繁的造成黑队犯规在比赛末段得到了回报,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依靠着罚球,白队将比分追到13-13平。眼看被对手追上,黑队显得有些着急,一次明显的推人犯规交出球权,白队立马回敬一记三分球,15-13反超比分。随后,双方战至15-15,白队8号再度杀入篮下舔篮命中,还造成了犯规,比分被改写为17-15。

    最终,黑队无力回天,衣着白色球员的山东宝华一队以18-15实现大逆转赢得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北大区赛男子组冠军。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