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女子组:淄博魏桥夺冠 前WCBA球员组队负

华北女子组:淄博魏桥夺冠 前WCBA球员组队负

女篮球员犀利突破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2015年首届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北大区赛在北京开战。在女子组比赛中,淄博魏桥队10-9力克Bigger超能队,夺得华北大区赛女子组别冠军。

Bigger超能队身披白色战袍,由丁婷婷、徐琳琳、张娜(微博)和闫名寅组成;淄博魏桥队衣着黑色球衣,任晓梅、王进先、翟树丽和吴佳搭档。开场后,双方均执着于外线投篮,但无奈命中率均不高,直到比赛进行了1分半钟,白队才在内线强打拿下1分。黑队随即如法炮制,内线挤倒对手,轻松拿下两分,1-1。

然而,由前八一女篮组成的白队在适应了节奏后,马上显示出曾经征战WCBA(微博)的经验。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内线强打拿下1分。好景不长,暂停之后,黑队马上做出调整,放弃远投改打内线,比分没有被白队拉开,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白队6-4领先。

在随后的两分钟里,由于体力下降,比赛双方进攻成功率极低,只是各自命中一球,白队保持着7-5的领先。比赛只剩1分钟,黑队新换上场的球员飙中一记三分球,将比分追至7-7平。此后,比赛场面更是紧张,比分从8-8平战至9-9平。黑队最后一攻,还是替补登场的小个子球员,突破完成换手上篮,而白队在最后6.5秒内投篮未果,最终淄博魏桥队10-9赢得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北大区赛女子组冠军。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