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发型成调侃对象 博阿滕自觉要媲美瓜帅

发布会发型成调侃对象 博阿滕自觉要媲美瓜帅

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发型遭到调侃

腾讯体育7月17日北京讯(记者张楠 张正(微博) 夏伯翰)原本一场拜仁友谊赛的赛前,发型却成为了中国媒体调侃的话题,这也让紧张的赛前气氛显得格外轻松。博阿滕一边拿自己的头发和瓜迪奥拉的头发开玩笑,搞的身边的拉姆不断地挠头。

就在启程前往中国之前,博阿滕特别换了新的发型,干净的莫西干头也让人眼前一亮。有媒体问到他,为什么在中国之行之前换了发型,博阿滕也拿身边的瓜帅开起了玩笑:“因为我一直就想要一个短发,但是跟我的教练比,我的头发还是显得有些长了,所以这次我决定留个短发。”

旁边的瓜迪奥拉摸着自己的光头,一阵发笑。不过,他也没能幸免。就在发布会后面,有媒体记着问他网络上曾经有人上传过一张他当年和恩里克在巴萨(官网 数据) 执教的照片,当时两个人都是一头秀发,但是一个赛季之后,头发就稀疏了不少,是不是因为巴萨的工作太辛苦?瓜迪奥拉笑着说:“不是,头发是自然变化的。我只是想尝试不同的风格,头发脱落也是正常现象。”

问完这个问题,有媒体记者又把问题跑向了拉姆。拉姆以为又是关于头发的,自己幽默地用手挠了挠头,还好这个话题是关于好友施魏因施泰格的,拉姆才躲过了再次讨论发型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