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总决赛名单确定 郎平携朱婷等7主力休战

大奖赛总决赛名单确定 郎平携朱婷等主力休战

中国女排七大主力尽数缺席总决赛

腾讯体育7月16日香港讯(记者 车莉(微博)

2015女排大奖赛香港站首轮战罢,中国女排3-0战胜泰国队取得七连胜,也拿到了第四周美国总决赛的入场券。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总决赛中国队阵容将进行调整,主教练郎平将携朱婷、惠若琪(微博)等七名主力歇战,而由助理教练安家杰带领年轻队员出征美国。

本年度大奖赛总决赛将于7月22日-26日在美国奥马哈举行。由于大奖赛总决赛距离8月下旬的女排世界杯时间太接近,为了给主力更多的调整休息时间,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继续让主力队员休战,派出替补队员赴美国参赛,与巴西、美国等强手交锋,主要也是锻炼替补阵容。

相比于去年大奖赛总决赛的部分队员休战不同,今年的总决赛中国女排的主力将全员休战,除了魏秋月(微博)、杨方旭因伤病原因缺席外,主攻朱婷、惠若琪,副攻袁心玥、杨珺菁(微博),接应曾春蕾(微博)、二传 沈静思,自由人林莉七名大奖赛主力都休息调整以备战世界杯,就连主教练郎平都将留守国内。

助理教练安家杰将担任主教练带队赴美参赛。12名队员包括主攻 刘晓彤、刘晏含、王云蕗,副攻颜妮、张晓雅、郑益昕、张宇,接应张常宁,二传丁霞、王娜(微博),自由人陈展、王梦洁。大奖赛报名的25人大名单中,单丹娜(微博)、王琦、黄柳燕、姚迪无缘。其中单丹娜因伤病原因返回浙江队训练,姚迪随天津队训练,王琦和黄柳燕正在国家二队备战U23女排世锦赛。

附中国女排出征2015年大奖赛总决赛12人名单:

主攻:刘晓彤、刘晏含、王云蕗

副攻:颜妮、张晓雅、郑益昕、张宇

接应:张常宁

二传:丁霞、王娜

自由人:陈展、王梦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国女排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