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微博示爱妻子 称结婚纪念日比冠军重要

小德微博示爱妻子 称结婚纪念日比冠军重要

小德微博发布与妻子拥抱照片

    < >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2015温网(微博)锦标赛男单决赛中,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微博)鏖战四盘击败老对手费德勒,获得自己第九个大满贯冠军。赛后德约科维奇在微博上再度向妻子示爱,他表示结婚纪念日比冠军更加重要。

    在去年的温网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就击败费德勒成功夺冠,温网结束后,塞尔维亚天王与相恋多年的女友伊莲娜举行了婚礼,并在年底迎来了两人爱情的结晶。今年德约科维奇带着法网决赛失利的伤痛来到温布尔顿,结果这里再次给了他最大的慰藉,除了第四轮面对南非大炮安德森打得比较艰苦之外,德约科维奇一直保持着相当不俗的状态,决赛中鏖战四盘击败费德勒,第三次获得温网的男单冠军。

    赛后德约科维奇在自己的微博上并没有展示自己的冠军奖杯,而是在第一时间向妻子示爱,他发布了一张两人拥抱的照片,并配上了这样的文字:“昨晚有太多举行庆祝的理由,但是最重要的一条,这是我与妻子的第一个结婚纪念日。我们在一起已经十年的时间,婚姻生活也已经有一年,很高兴能够与你一起慢慢变老。”(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