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悍将加盟维罗纳 帕齐尼托尼组恐怖锋线

米兰悍将加盟维罗纳 帕齐尼托尼组恐怖锋线

帕齐尼亮相维罗纳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维罗纳队在官网宣布,俱乐部与米兰前锋帕齐尼达成协议,这位前锋将会在体检后正式加盟球队。维罗纳在官网并没有透露帕齐尼的合同细节,但是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帕齐尼将会与维罗纳签约五年,而他的年薪为100万欧元。

帕齐尼在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凭借在紫百合的出色发挥,他在2008年加盟了桑普,在加盟球队第一个赛季就打入11个联赛进球,而在意大利杯中也有4球入账,随后几年,在桑普的帕齐尼更是如鱼得水,成为意甲赛场的锋线尖刀,并且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

2010年,帕齐尼加盟了国米,并在2012年来到了米兰,在红黑局效力的三年间成为球队的重要替补球员。上个赛季,有伤在身的帕齐尼很难得到出场机会,而在今夏合同到期后也没有得到米兰的续约合同。

虽然得不到米兰的认可,但是帕齐尼却得到了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的关注,但是帕齐尼却因为家庭的因素决定留在意甲效力,并与维罗纳队达成了协议。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帕齐尼共在意甲出场320次,收获101粒进球,进球效率十分高光,而在下个赛季,他与托尼组成的维罗纳的前锋组合非常值得人们期待。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