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北京申冬奥 隋文静韩聪:争取在家门口夺冠

    < >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记者车莉(微博)、张晓婧、朱国(微博)强)“很希望这次2022年的冬奥会能在中国成功举办,我们也希望能参加这届奥运会,应该对我们有很大帮助,并且我们也希望在这届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推广一下冬季运动项目,希望大家参加到冬季运动项目中。”“2015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拉开大幕,这是中国冰雪人联合世界花滑巨星助力北京/张家口申冬奥的冰上盛宴。中国年轻一代花滑的佼佼者隋文静/韩聪希望2022年能在主场夺冠。

    如果中国申办成功,从大的方面讲,将会对北京,乃至全中国的建设和人们的生活都有改变;从小的方面讲,对运动员的生活和训练都有深远影响。韩聪说:“从我们自身来讲,从训练上,会得到更好的训练的条件,包括运动的营养品的配备上,都相对来讲比以前更好,所以说有助于我们训练,有助于我们为国争光,有助于实现我们的目标。”隋文静补充到:“目标肯定是冠军,一定要努力去拿,付出全部的努力。”

    “如果2022年冬奥会申办成功,将对推动冬季运动项目在中国的发展产生非常积极的作用,”隋文静说,参加雅姿也是为这个方面在做贡献,“我们也是希望通过雅姿和雅姿请来的国外的一些著名的冰上运动员,推广一下冬季运动项目,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接触一些,可能让中国更普及一下冬季运动项目的动作,感受一下花样滑冰的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