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小德多次摔倒 加斯奎特情绪波动输首盘

现场-小德多次摔倒 加斯奎特情绪波动输首盘

小德在第一盘比赛多次摔倒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今天晚上,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微博) 打响男单半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在首盘比赛中,遭遇顽强的加斯奎特,战至抢7才最终拿下首盘。比赛中小德多次飞身救球时摔倒,所幸未受皮肉之苦。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小德很快便进入状态,随后很快获得破发点。但加斯奎特随后加强了回球的力度,他漂亮的正手斜线球试图追分,最后小德的发球,让对手难以招架,率先破发成功。

尽管开局不顺,但加斯奎特逐步找到比赛感觉,小德在对手的发球局展开攻势,好在一度挽救2个破发点,现场观众也不遗余力的为他加油,特别是战至第4局时,双方网前短兵相接,小德一个漂亮的反手穿越得手,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

第8局,加斯奎特在30-15领先时,正手打出大角度斜线,德约科维奇双脚离地飞身救球,结果摔倒在地,好在倒地前已经先将球拍甩开。庆幸的是,小德并未因此受伤,正是这次顽强的救球,让小德坚持到了最后的抢7,以轻松的局面拿下首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