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布拉特下台不影响2018世界杯 盼FIFA打黑

俄称布拉特下台不影响2018世界杯 盼FIFA打黑

罗斯(微博)否认布拉特下台会影响2018世界杯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随着瑞士和美国警方的进一步调查,FIFA贪腐案正在一步步深入,甚至可能危及2018俄罗斯世界杯和2022卡塔尔世界杯。不过,俄罗斯体育大臣维塔利-穆特科周三表示,FIFA打黑不会威胁到2018世界杯,而无论谁成为FIFA新主席都会全力支持俄罗斯世界杯。

布拉特在成功第4次连任FIFA主席短短几天后就宣布辞职,令世界为之震惊,不少消息显示,俄罗斯和卡塔尔在申办2018和2022世界杯时都存在贪腐行为,但穆特科表示,无论新主席是谁,他都会视俄罗斯世界杯为“珍珠”:“如果新主席上台,他也会非常清楚,这(俄罗斯世界杯)是一颗珍珠,他需要好好照看它。这是个大工程,我完全确信,不论谁成为新主席,他都会全力支持俄罗斯世界杯。我不认为有任何危险。”

穆特科是在FIFA执委大会上说这番话的,他还力撑国际足联继续打黑,重新树立形象,据悉,FIFA将会在7月20日召开有关新主席选举的紧急会议,而几天前,布拉特已经否认了他打算继续当FIFA主席的流言。

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FIFA贪腐案是否影响俄罗斯世界杯时给人无比强硬的形象,穆特科也否认了普京违反FIFA条例干涉足球——限制俄罗斯联赛引入外援的说法:“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变化,我们只是按照要求保护本土足球人才,这已经写入了我们的宪法里。”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