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曼联震撼交易?曝瓜帅欲拿穆勒罗本换天使

拜仁曼联震撼交易?曝瓜帅欲拿穆勒罗本换天使

瓜帅欲拿穆勒罗本交换迪马利亚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假期结束,欧洲各大豪门大多已经集结并开始备战新赛季,但转会传闻却是一波紧过一波。今天出版的《图片报》披露,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对迪马利亚很感兴趣,并且打算用范加尔一直想要的穆勒外加他的荷兰老乡罗本来交换!

如果这桩交易成功,这对于两队来说都将是震撼性的。《图片报》宣称,瓜迪奥拉现在急需解决拜仁边翼老化的问题,罗本31岁,里贝里32岁,而且伤病缠身,为此,挂帅想引进迪马利亚来接班。不过,上赛季天使以将近6000万转会费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拜仁想在一个赛季后就带走阿根廷人,曼联方面肯定不会大降价。为此,不想大出血的拜仁方面考虑用球员交换的方式,用托马斯-穆勒外加罗本,再补上部分差额转会费,来吸引曼联让出迪马利亚。

曼联方面,此前英媒一直宣称,范加尔对穆勒很感兴趣,打算引进这名德国攻击型球员。不过,日前穆勒本人公开表示,他在慕尼黑过得很开心,并且强调,他与拜仁的合同在2019年才到期。对此,德国媒体解读为穆勒已经拒绝了曼联方面的邀请。不过,今天《图片报》却披露,瓜帅和穆勒的关系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好,上赛季,穆勒在被换下后曾公开对瓜帅表示不满,最近还在训练中对瓜帅大吼大叫,《图片报》以此大做文章,宣称穆勒和瓜帅的蜜月早已结束。

那么迪马利亚和范加尔对这笔交易的态度如何呢?迪马利亚上赛季顶着标王的头衔加盟梦剧场,不过却拿不出令人满意的表现。但迪马利亚自己却很委屈,在美洲杯期间还公开抱怨范加尔无缘无故将自己贬为替补,而前曼联球员弗兰最近也公开力挺迪马利亚,并且披露范加尔其实不太喜欢南美球员,在这种情况下,迪马利亚应该不会太介意转投拜仁。不过,目前迪马利亚刚踢完美洲杯,还在度假中,无法得知他的心意如何。

范加尔肯定会欢迎穆勒的加盟,但对罗本就未必太感冒。曼联现在边翼人满为患,虽然纳尼已经离队,但红魔依然还有迪马利亚、阿什利-扬、马塔(微博 数据)巴伦西亚和新加盟的德佩这五大边锋,如果是一个健康的罗本,所有的曼联球迷肯定会举双手欢迎小飞侠,毕竟曼联与罗本的转会绯闻已经闹了很多年,但现在罗本又恢复了几分当年玻璃人的风采,令人望而却步,为此,瓜迪奥拉这个如意算盘未必能够打响。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