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爆!美国16分钟狂虐日本4球 洛伊德帽子戏法

打爆!美国16分钟狂虐日本4球 洛伊德帽子戏法

美国队开场打爆日本

    < >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今天,2015女足世界杯迎来决赛阶段的争夺,由老牌劲旅美国队迎战卫冕冠军日本队。

    开场仅3分钟,美国队获得角球。拉皮诺将角球低平球主罚到禁区内,洛伊德抢到落点大力推射打破僵局,美国队取得1-0领先。

    第5分钟美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赫利黛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希斯将皮球输送到后点,洛伊德抢点射门得手,美国队取得2-0领先。

    第14分钟希斯长传球制造威胁,日本队后卫熊谷纱希头球解围未能顶远,赫利黛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将球打进,美国队将场上的优势扩大为3-0。

    第16分钟洛伊德在刚刚过中场的位置,超远距离吊射,日本队门将虽然碰触到了皮球,却依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洛伊德完成帽子戏法,美国队以4-0领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