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U17组:傲浪体育反击未果 龙城高中封王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2015中国首届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南赛区决赛在深圳开打,在U17男子组决赛中,龙城高中11-7战胜傲狼体育T1队,收获冠军。

    比赛开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比赛打了2分钟,龙城高中篮下补篮得到1分,此后傲狼体育中距离投篮得分,双方战成1-1平。龙城高中刘健(微博) 数据) 远投命中,龙城高中4-2稍稍超出比分。此后的攻防对抗中,龙城高中8号中锋眼镜被打断。

    龙城高中外线出手骗到两次罚球,可惜两次罚球全部偏出,龙城高中6-2领先。没有眼镜的龙城高中中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单手将球扣飞,错失继续扩大优势的机会,比赛还剩2分钟,傲狼体育依旧只得到2分,2-8落后。

    比赛最后1分钟,傲狼体育神奇的连续命中三分球,瞬间将比分追至7-10。龙城高中此后提高防守强度,而傲狼体育则没有延续此前的外线手感。最终,龙城高中11-7战胜傲狼体育,收获冠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