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男子组:CUBA霸主雨中负 王哲林队友封王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2015中国首届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南赛区决赛在深圳开打,在公开组决赛中,由两名王哲林前队友李凯伟和洪鸿明率领的星少年队18-12战胜了以CUBA霸主华侨大学球员组成的10号楼队,获得冠军,比赛时现场正下小雨,场地湿滑,双方均不敢做动作。

    杀入决赛的两支球队均来头不小,星少年队由现役国手王哲林的两名前队友李凯伟和洪鸿明领衔,队中还有华侨大学前功勋球员陈荣仁坐镇。他们的对手则是以CUBA九冠王华侨大学队为班底,队中汇集了郑毅、李雪露、刘恒毅三大华侨大学猛将,双方可谓势均力敌。比赛开始后,10号楼首先底角远投得分,开局2-0领先星少年。此后星少年弧顶位置投中一记幸运的打板远投,双方战成2-2平。此后星少年三分连续命中,比分9-6稍稍拉开,不过10号楼内线强打球进加罚,比分追至8-9。

    比赛还剩3分钟,星少年获得连续得分的机会,先是突破分球上篮得分,随后底角位置远投再来一个,星少年13-9再次拉开分差。10号楼则在对手的积极的防守面前,被两次防成12秒进攻超时,比赛最后1分钟,星少年篮下打板得分,16-10领先。

    10号楼命中远投,比分追至12-16。不过此后星少年队远投还以颜色,没有再给10号楼翻盘的计划,最终,凭借不错的远投命中率,星少年队18-12战胜10号楼,收获华南赛区公开组的冠军,按照赛制,获得亚军的10号楼队,也将和冠军星少年队一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